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港口深度清洁“节能王”,柳工电动装载机受热捧

港口深度清洁“节能王”,柳工电动装载机受热捧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柳工电动装载机

港口篇

中国南方的某港口,极目远眺,远处海天一线。在海港边上,红色的大型港口起重机依次排列,在港口起重机的脚下,一台“柠檬绿”柳工电动装载机正在来回穿梭,其大臂上安装着清扫属具,它正在给码头作着深度清洁,以保障港口企业的生产有序执行。

建设绿色港口,柳工电装“洁”尽所能

“今年3月,我们公司购置了4台5吨级柳工电动装载机,装载机的前段配置清扫器,无论是仓库还是码头,都能执行深度清扫任务。”

据该港口公司相关部门秦经理介绍,为响应国家双碳战略,公司提出了“绿色港口”发展目标,并在各个环节执行降本增效的要求。“最终决定采购柳工这款电动装载机,是因为它的环境适应能力强,本身性能配置好,而且操作灵活,动作协调。”

他特别强调,港口区域作业属于高粉尘地带,柳工这台5吨电装加清扫器,清扫效果好,噪音小,非常节能,故障率还低,能够有效保证港口及仓库的清洁效果。

秦经理接受采访

谈起该港口公司与柳工合作的渊源,秦经理表示,双方合作至少有十几年历史了。“我记得2007年来到这个港口企业工作时,就看到很多柳工50型装载机,此后公司与柳工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随着电动浪潮的兴起,该公司毫不犹豫选择了柳工电动装载机,品牌口碑加上超高的市场占有率,柳工电动装载机在港口领域得到了更深入的运用。

完美应对难点,高效节能备受青睐

港口是货物转运的重要场所,场地清洁对后勤保障至关重要。机手杨师傅提到:“相比之前的传统燃油车,柳工这台电装操作起来动力澎湃,设备响应很快,各种动作协调性好,非常灵活。”此外,杨师傅对驾乘体验非常满意。“它的手柄操作更加人性化,座椅也更舒适,而且驾驶室空间大,视野比较开阔。”

说到港口所需的清扫设备,秦经理强调两点:“因为它执行的是深度清理,首先要求设备工作要有时效性;第二,要求设备的清理效果要好!”而柳工电动装载机能够脱颖而出首先来自于它拥有卓越性能,能够完美应对港口清洁的工作难点:采用磷酸铁锂电池,安全可靠,终身免维护,可满足港口作业安全性、维护便捷性的需求;噪音低、零排放,绿色环保,作业人员的健康有保障;它还具备卓越操控、高效施工及多工况适应等特点,应对繁忙港口的多种作业需求游刃有余。

当然该电装最大的优势是极大降低企业的运营成本,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经过初步统计,这台5吨电装每小时用电40多度,而之前传统油车每小时油耗16升。”秦经理进一步表示,港口区域的电价在1块钱上下,而柴油价格在7块钱左右,这样算下来,使用柳工电装节省的成本远超企业预期!

电装王者之选

自3月份投入生产以来,柳工电动装载机凭借优异的工作表现,获得了公司上下的一致称赞!很多司机师傅称它为港口深度清洁的节能王者!对此,秦经理表示,随着公司业务的不断发展,他们与柳工的合作也会更加紧密,柳工品牌的电装产品依然是企业未来的首选!


原创文章,作者:铁甲网  任立  。本文系铁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ehome.com

关键词: 柳工 港口 清洁 电动 装载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