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解锁绿色新时代!徐工纯电动装载机再发车!

解锁绿色新时代!徐工纯电动装载机再发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26日,徐工绿色化数字化装载机械制造基地内,徐工XC968-EV纯电动装载机再次迎来批量发车,交付国内建材行业大型骨干企业——江苏诚意集团,再次彰显徐工在新能源装载机领域强大市场号召力。

秋风送爽,徐工纯电动装载机身披红花、严阵以待。由徐工机械副总裁蒋明忠,铲运事业部总经理、党委书记蒋立俏,江苏诚意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曹永等双方领导、职工100余人共同见证

本次发车的徐工XC968-EV纯电动装载机,选用全球统一平台与广受市场赞誉的“三电机”技术方案,并结合客户铲装物料的实际需求,定制化装备3.5m³刀板斗,助力客户产能提升、绿色化升级。

蒋明忠表示:“徐工新能源装载机的技术创新与应用正是徐工产业‘五化’转型升级的成功实践。本次批量交付是徐工与诚意集团开启全新发展阶段的最好见证,双方多年携手一路走来,早已成为成功路上最坚实的合作伙伴!”

曹永对徐工新能源装载机械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肯定:“徐工集团和江苏诚意同为行业和地区的龙头企业,都在各自领域勇担大任。徐工是新能源装载机领域的领跑者,徐工纯电动装载机,节能环保、绿色无污染,正是建材行业绿色智慧转型、节能降碳的必备利器,为行业发展增添绿色动力。”

伴随发车指令,徐工XC968-EV纯电动装载机依次奔赴客户生产基地。“我们与徐工是老朋友、好伙伴,徐工伴随着企业的发展与壮大,这次诚意携手,必将共筑成功!”交付后,该批次设备将承担起客户大型搅拌站物料铲装作业。

领先的技术、丰富的谱系、整机设计严格按照欧盟CE认证最高标准执行,徐工在新能源装载机械领域的持续深耕,正不断收获累累硕果。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