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Cat®(卡特)工业发动机为凯瑞重工提供可靠动力

Cat®(卡特)工业发动机为凯瑞重工提供可靠动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长沙凯瑞重工是一家专业从事冶金行业高温物流设备制造与运维服务的公司,产品涉及抱罐车、铁水包车、液压平板车等,广泛应用于铜铁冶炼、铝电解等高温、高腐的极端工况场景。公司产品及服务遍及中国23个省份,业务辐射美国、印度、南非等11个国家。

携手奋战

通常情况下,抱罐车和捣炉车需要长时间奋战在多粉尘、高温、高腐的严苛工况下,产品对配套发动机的稳定性、可靠性和耐久性要求极高。卡特彼勒发动机性能非常适合凯瑞重工产品的应用环境。凯瑞重工的高温物流设备配套了一系列卡特彼勒发动机,包括C4.4、C7、C9、C9.3B等不同型号。

“凯瑞重工需要寻求一家真正值得信赖的柴油发动机制造商,在考察对比之后,我们最终选择了卡特彼勒作为合作伙伴。”凯瑞重工总经理卜红华表示。

无畏严苛工况,

尽显硬核本色

卡特彼勒工业发动机不负客户信任,不仅在噪音、油耗、烟气水平和可靠性等方面表现优秀,还帮助客户降低了整车运营与维护成本。卡特彼勒和凯瑞重工将继续保持紧密合作,发挥卡特彼勒柴油发动机的产品优势,为冶金行业提供更加耐用、可靠的高温物流设备。

服务传递价值

卡特彼勒代理商服务商网络遍布全球,以专业、伙伴、全程、安心的服务为客户保驾护航。

“凯瑞重工与卡特彼勒的成功合作,离不开卡特彼勒代理商信昌机器的卓越服务。信昌机器为凯瑞重工提供了贯穿售前、售中、售后的专业、全程的服务,助力高效运营。”客户表示。

听说好看的人都点了“在看”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