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引领国四时代新风尚,山东临工两款国四产品荣获行业大奖!

引领国四时代新风尚,山东临工两款国四产品荣获行业大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CMIIC2023工程机械产业大会暨第十四届工程机械品牌盛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会上工程机械明星产品榜单揭晓,山东临工E6700HB挖掘机上榜“明星产品矿山王”奖、L965H装载机上榜“明星产品用户口碑”奖

本届工程机械明星产品榜单覆盖国之重器、用户口碑、新能源、智能设备、矿山王五大领域,不仅奖项矩阵丰富,一线品牌参与热度创历史新高!

据悉,该评选活动自今年6月启动以来,共有800多家企业/产品报名参与评选活动。在历经网络投票、用户打分和专家评审等环节的角逐,山东临工两款设备在参评的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耀登榜。

“明星产品用户口碑”奖

山东临工L965H装载机

山东临工L965H轮式装载机配置潍柴WP10H发动机,采用4气门技术,进气更充分、燃烧效率更高,且油耗降低10%左右。发动机额定功率从178kW增加到192kW,额定载荷由原来的6吨升级到6.3吨,标配的铲斗也从3.5m³增加到了4.2m³。这意味着L965H不仅节能环保,它的动力也更足、作业效率更高、也更稳定。L965H行走采用电比例控制,操作舒适便捷;双涡轮液力变矩器,高效区宽;工作系统采用大排量工作泵与转向泵,双泵合流动作迅捷。L965H作业不仅快捷,而且节能环保、作业稳定。

“明星产品矿山王”奖

山东临工E6700HB挖掘机

固定布局 工具条上设置固定宽高 背景可以设置被包含 可以完美对齐背景图和文字 以及制作自己的模板

山东临工E6700HB是矿山专业打锤产品,高产高效,品质可靠,全车核心结构件采用机器人焊接,超声波检测,车辆持久耐用。配备国四专用动力,大排量主泵,大通径主阀,优化散热系统,电气与液压系统匹配性好,打锤效率高,人送外号“打锤王”。

此次获评行业大奖,是对山东临工产品实力的充分肯定。山东临工集聚50年技术沉淀与创新升华,用过硬实力彰显中国制造魅力,引领国四时代新风尚。

发现“分享”“赞”了吗,戳我看看吧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