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佛山市新能源产业交流会暨中秋国庆联谊会圆满举办

佛山市新能源产业交流会暨中秋国庆联谊会圆满举办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18日,由佛山市湖北商会主办,佛山市湖北商会环保建材分会、广东晋工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弘孝德文化兴企•扬能源科技先行”第七届孝德文化活动•新能源产业交流会暨中秋国庆联谊会在佛山富林朗悦酒店圆满举办!晋工新能源主要领导出席该活动。

嘉宾合影

本次新能源产业交流会上,晋工新能源向与会者介绍了公司在新能源产业上的成果与布局,公司在工程机械领域已深耕多年,凝聚了国内外最早从事矿用车和工程机械电动化的优秀人才,通过市场精准分析,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解决客户高成本、高排放的行业痛点,为客户提供钢铁、矿山、港口、基建、隧道等场景下的电动化、智能化、无人化装备系统解决方案,为客户带来显著的经济和环保效益。

晋工新能源办公楼

大会上还举行晋工新能源签约仪式,在全体与会人员的见证下,广东晋工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多家陶瓷企业达成合作,并与佛山市湖北商会环保建材分会达成战略合作。

战略合作授牌

得益于晋工新能源电动装载机在陶瓷工况的亮眼表现,同类型产品中的单位电耗大幅低于友商,得到了陶瓷行业客户的一众好评,同时针对陶瓷工工况推出的新能源装备场景化整体解决方案也备受关注。

陶瓷厂工况解决方案

晋工新能源自2021年JGM857E电动轮式装载机获福建省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官方认定以来,公司已研发并批量交付市场的产品包括电动轮式装载机(5吨/6吨/7吨)、车电分离式装载机、混动装载机、电动轮式挖掘机、电动叉装机、电动叉车、电动无人化压路机、电动矿卡等多款产品,其中多为行业首发,且经历市场与客户的实践验证。公司提供新能源装备场景化整体解决方案的能力愈发完备、强化。

新能源装备场景化整体解决方案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