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性能卓越,高效可靠 | 福田雷萨LOXA1405随车起重机荣登工程机械明星产品之用户口碑榜单

性能卓越,高效可靠 | 福田雷萨LOXA1405随车起重机荣登工程机械明星产品之用户口碑榜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蓬勃发展,以及国内劳动环境改善等因素,随车起重机逐渐成为推动城市建设发展的主力功臣之一,应用需求日趋增加,迎来了更广阔的的市场机会。

作为国内随车吊产品专业的制造商,福田雷萨在研发与应用上一直以技术引领,走在行业前列,始终自我革新切实推动随车吊产品发展,在卓越性能、高效节能、安全可靠、精细化设计、人性化设计等方面实现重大突破,其产品凭借出类拔萃的性能赢得了众多用户的肯定。

近日,由慧聪工程机械网与慧聪集团主办的第十四届工程机械品牌盛会在北京隆重举办。福田雷萨LOXA1405随车起重机凭借着良好的市场表现一举荣登工程机械明星产品之用户口碑榜单,再次验证了其超高的用户认可度。

吊高、吊远、吊重、吊快是用户衡量一款随车起重机的重要参考选项。

福田雷萨LOXA1405随车起重机吊臂为八边形五节臂,具有强度高,自重小的特点,起重性能遥遥领先;双折线卷筒、柱塞马达卷扬机构,起升能力强,不乱绳;双泵供油系统、可轻松组合动作快速高效。

一寸长一寸强!LOXA1405随车起重机起升高度高,起吊距离远,作业范围大,适用范围也广,不仅适用于城市建筑吊运领域,在铁路、船用、应急救援、专用等领域亦有亮眼表现。其臂长为行业最长21.9米,支腿跨距8米。二臂全伸最大起重量10.4吨;吊臂全伸最大起重量可达5.2吨,吊臂最远21.6米可吊0.9吨。

在保证运营效率的同时,人与设备的安全稳定绝不能含糊。福田雷萨随车起重机的核心关键零部件均选用行业主流供应商,进行了超3000次上装强化试验,整机超2000质量控制点,质量有保障。自动收勾防止吊钩摆动提高行车安全,有效提升工作效率节省货箱空间。此外,无线过卷开关,高音电喇叭,吊臂装有夜间作业照明灯,上车回转、支腿锁止装置,高位座椅等设计,将随车吊安全性大大提高。

一款产品是否优秀,用户说了算。据市场用户反馈,福田雷萨随车起重机转场快、起吊精准、效率高、操作灵活,液压和回转系统也都很稳定,妥妥的施工利器。

在业内,福田雷萨已经有着20年的汽车起重机研发制造经验,持续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以先进制造工艺为核心,制造起吊平稳、快速、节能高效的产品,确保客户获得最佳性能体验,创造更多收益。

往期回顾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