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湖南省副省长王一鸥率团出访,向马拉维交付三一捐赠的挖掘机

湖南省副省长王一鸥率团出访,向马拉维交付三一捐赠的挖掘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日至20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王一鸥率领湖南省代表团访问马拉维、马达加斯加、缅甸,深入践行习近平外交思想,全面夯实中非经贸博览会成果,增进传统友谊,拓展经贸合作,深化警务交流。

(9月11日下午,马拉维总统府,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王一鸥向查克维拉总统交付三一集团捐赠的挖掘机。通讯员 摄)

访问期间,王一鸥向马拉维总统查克维拉交付三一集团捐赠的挖掘机,与马拉维警察总监约拉姆、马达加斯加矿业和战略资源部部长拉库图马拉拉和公共安全部部长兰德里亚纳里松、缅甸内政部副部长都意少将会见会谈。王一鸥说,将进一步推进落实中方与三国高层达成的合作共识,深化彼此多领域务实合作,助力彼此关系向更高水平发展。

(9月12日下午,王一鸥与马拉维警察总监约拉姆会晤交流。通讯员 摄)

访问期间,王一鸥分别与三国警方进行交流会晤时说,双方警察部门将在国家间现有执法安全合作框架内加强地区间警务合作机制建设、共同打击跨国违法犯罪。三国警方均表示,将加强对包括湖南在内的中资企业及其人员的安全保护,加大针对中国公民违法犯罪活动的打击力度,为投资者营造安全稳定的营商环境。

(9月19日上午,王一鸥与缅甸内政部副部长都意少将会晤交流。通讯员 摄)

访问期间,代表团分别与三国中资企业、华人商会进行座谈交流,实地考察马拉维渔业资源情况、马达加斯加杂交水稻种植与推广情况,并见证东江鱼(资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与马拉维浙江商会、中马资源有限公司与湖南省遥感地质调查监测所的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湖南日报

创建一流企业

造就一流人才

做出一流贡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