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技术节圆满落幕|高光视频盘点技术魅力

技术节圆满落幕|高光视频盘点技术魅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22日,为期四天的维特根中国技术节圆满落幕。活动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 2500 多位客户齐聚河北廊坊,一同目睹了一场产品与技术的饕餮盛宴。作为筑养路领域设备全球引领者,维特根中国携 40 余款国四新机型设备和智能化数字化解决方案,再次点燃了整个行业的热情。

接下来就让小维给大家回顾下这四天的盛况和本次技术节的几大亮点内容吧!

亮点一:工业.0“智”造工厂

位于廊坊的维特根中国新工厂是维特根集团海外最大的投资项目,工厂规划占地面积 20 万 m²。工业 4.0 的数字化生产理念引入了整个工厂运营流程中,实现了对整个生产过程的进一步优化以及物流管理的全新定义。

在参观环节,现场嘉宾及用户目睹了维特根中国数字化工作中心工作流程,得益于数字化和可视化管理系统,维特根中国廊坊工厂可以围绕客户订单进一步优化流程,提升响应速度,打造更高品质标准的产品。

亮点二:绿色低碳生产工艺

在道路建设与养护新工艺、新装备和双碳目标驱动的公路绿色建养新技术领域,维特根中国始终走在行业前列。作为道路再生技术的革新者,维特根集团在上世纪八十年代就研发出了首台冷再生机,在绿色养护技术的成功道路上设立了一座里程碑。

1998年,维特根就开始将环境友好型研发成果---冷再生技术和热再生技术引入中国。经过坚持不懈的新技术推广以及一系列应用实践验证,这一绿色环保的新技术在中国结出了丰硕的成果,如今维特根道路再生技术在全国所有省份皆有应用。

2019年维特根推出了创新型 W 380 CR 基于同步摊铺的高性能路面冷再生工艺,并在中国进行了全球工地首次应用。短短几年时间,因其显著的经济和环保效益,得到了广泛认可和推广,已在 10 余个省份得到了成功应用。

在随后的专家讲座和演示环节同样人气爆棚,现场的维特根中国技术专家为现场嘉宾和用户讲解了这一基于同步摊铺的高性能路面再生技术的施工工艺、适用场景、技术和效益优势。

此外,专家讲座环节的另一个话题,维特根集团数字化智能 3D 控制技术则可以应用于福格勒摊铺施工以及维特根铣刨施工、滑模摊铺施工中。

先进的数字化控制方案可以提升施工精度到毫米级别,降低原材料浪费和人为误差影响,减少项目前期一系列的工作量,为施工过程中材料的精益管理带来可能。现场用户对此也很感兴趣,引发了热烈讨论。

亮点三:智能化、数字化施工技术应用

工程机械行业智能化、数字化是近年来广受关注的热点话题,作为行业技术引领者,维特根中国也一直致力于智能化、数字化创新技术的发展。

本次技术节,除了专家讲座环节和动态演示环节详细地介绍了 3D 数字化智能控制技术,来宾们还可以通过现场的观众互动技术展区和现场问答交流环节。

通过智能交互操作、动画演示和专家的亲自答疑解惑,了解如福格勒 Navitronic Plus 3D 系统、同步喷洒摊铺技术、悍马智能压实管理系统、克磊镘智能解决方案等技术,直观感受来自未来的数字化、绿色施工应用魅力。

亮点四:全系列国四新品亮相

维特根集团旗下四大品牌适用于乡村道路、市政道路、国省干道以及高速公路筑养应用的品牌组合以及可以提供骨料加工移动式解决方案的克磊镘设备。

本次技术节展出的包括搭载维特根智能控制系统 WIDRIVE 的大型铣刨新机型、诸多智能辅助操控技术的维特根中型铣刨机 W 125 CFi/155 CFi/185 CFi、以及紧凑型和小型铣刨机;已搭载 HAMMTRONIC 智能压实操控系统的新一代悍马 HC 系列全液压单钢轮压路机及 HD 系列重载高频双钢轮压路机;具备智能辅助操作功能,如“一键转场”等新功能的福格勒高等级公路大型摊铺机超级 2180-3 Li、经济高效的中型摊铺机超级 1680-3 Li/1680 Li 等机型;克磊镘 MR EVO2 系列反击破设备等全系列满足国四排放标准的设备。

丰富的新机型产品线为客户提供更高效率、更少燃油消耗、更低排放的理想设备选择,可满足客户各种施工应用需要。到场客户与现场产品专家团队面对面交流,全方位了解满足自己应用需求的机型。

此外,首次在中国市场亮相的纯电驱动的悍马 Epower 系列小型压路机,零排放低噪音,还具有与同款柴油机型相当的动力性能,也是现场的一大亮点。

维特根中国技术节在为客户提供深入了解维特根集团设备、技术的同时,也为客户描绘出了道路建设未来的蓝图。维特根集团一直在行动,以技术为驱动,推动整个行业向低碳化、数字化、可持续化发展的步伐。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