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明星产品!三一挖掘机荣获“明星产品•矿山王”!

明星产品!三一挖掘机荣获“明星产品•矿山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19日,CMIIC 2023第十四届中国工程机械产业大会暨品牌盛会在京举行。会上工程机械明星产品榜单揭晓,三一SY1250H挖掘机荣耀上榜,荣获“明星产品•矿山王”,再次验证硬核实力。

SY1250H 自重120吨,最大挖掘高度12.7米,最大挖掘深度8米,最大爬坡能力达35°,是三一倾力打造的全新一代矿山挖掘机,主要针对石、煤、金属等矿山重载工况,以强大的重载作业能力及高可靠性为第一目标,通过精细的匹配控制技术,使得作业能耗达到最优化。

未来,三一将坚持研发创新,不断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与服务,引领行业发展。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