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量身定做!“徐工金”闪耀亚平宁半岛

量身定做!“徐工金”闪耀亚平宁半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作为一个历史悠久的现代化国家,意大利本土工业化水平极高,对于工程机械产品要求也非常苛刻,除了发动机要满足欧五排放标准之外,还需要机械、噪声、电磁兼容性等一系列产品认证要求,因此意大利市场的竞争,可谓是真正的“高手过招”

在意大利北部城市比萨,一座工厂正紧锣密鼓地筹备建设中。厂房的一些地方宽度有限,回转半径较小,一般有尾的中挖产品很难在此施展。在了解到客户的需求之后,徐工当地经销商果断为客户推荐了短尾型XE155ECR液压挖掘机

徐工XE155ECR配有高效快捷的液压系统,辅以全新大通径多路控制阀,阀芯进一步优化,降低通道内部压损,提高操控性和整机复合作业效率。设备后侧和右侧标配有摄像头,有效减少司机视野盲区,包括行走报警、起吊报警和快换报警在内的智能安全报警系统,大大提升设备操作安全性。全尺寸重载加强型底盘结构和“四轮一带”,配合加强结构工作装置设计,保证整机作业时依然能保持良好的稳定性。

为了让客户更快地熟悉产品,徐工挖机还安排了专门的服务人员为客户提供设备操作与维修保养指导

2019年德国宝马展之后,徐工欧洲团队开始深入市场展开产品、渠道等基础信息调研。通过一线团队与技术研发人员的通力合作,徐工也逐步推出涵盖各个吨位、符合市场需求的差异化产品。尤其在中大挖产品领域,针对意大利道路运输的限宽要求,徐工设计并研发出有别于常规销售机型的EN系列窄机型挖掘机,针对城市及道路施工回转半径过小的情况,徐工重磅推出短尾ECR系列挖掘机

近年来,徐工挖机不断加大在欧美高端市场的投入力度,立足市场需求,不断推进新产品研发,形成了满足当地标准的定制化E/U两大产品线,实现了市场主销机型的全覆盖。目前,XE155ECR在意大利市场十分火爆,相较于同吨位的有尾机型XE150E更受市场欢迎,其优异的表现已成为亚平宁半岛一张亮眼的“徐工名片”。

徐工,从不缺席你的每一次成功

我们需要您的关注和支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