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金秋十月,美通与您相约广州!

金秋十月,美通与您相约广州!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第134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将于10月15日-19日于广州巴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美通重工将携升级款星产品亮相展会现场,期待您的莅临!

美通展位:12.0B 19-20

参展设备预览

此次参展的设备为美通升级款明星产品,剪叉系列控制系统升级,更加稳定和易于操作,改变了阀组的安装位置,更易于检修,充电器升级,品质更好,驱动控制器配件升级,变换可安装位置,增加主电源开关,操作更方便!

更多产品升级惊喜,更多优化操作体验,等待着您到美通展位现场亲自感受!

更多惊喜!只等您来!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