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老板,三一这六款明星产品获奖啦!有你正在开的吗?

老板,三一这六款明星产品获奖啦!有你正在开的吗?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19日,CMIIC 2023第十四届中国工程机械产业大会暨品牌盛会在京举行。会上工程机械明星产品榜单揭晓,三一6款产品荣耀上榜,荣获“明星产品•国之重器”、“明星产品•新能源设备”、“明星产品•智能设备”、“明星产品•矿山王”,再次验证硬核实力。

三一SAC24000T全地面起重机

明星产品•国之重器

SAC24000T 覆盖8.X兆瓦及以下风机安装,性能满足80%的负荷率安全要求。具有行业独有的双卷扬配置,可将270t额载吊至百米高空。全轮转向,六种行驶模式,上山下坡,如履平地,首次入场10小时可完成组车。可变超起桅杆技术,有效解决超起回转半径大易碰塔筒、叶片的难题。

三一 620S-MHEV 微混泵车

明星产品•新能源设备

620S-MHEV 微混泵车结合了燃油与电动两大动力系统,在传统62米S系列泵车的优势基础上,通过对待料搅拌、洗车、驻车空调三方面电动化升级,凭借电动泵送技术、电动收展、全新的电动待料等三大黑科技,实现综合油耗下降12%~15%。

三一SR435-S旋挖钻机

明星产品•智能设备

SR435-S 主要针对桥梁、高铁、高架等大型桩基础工程,产品适用范围广泛,满足山区特殊施工、大孔深桩需求,各类风化岩、花岗岩等硬岩地质施工,同时转场便利、爬坡能力强、质量可靠稳定。打造全新一代国四智能钻机,施工能力和入岩效率同级别第一。

三一SLT125H动平头塔式起重机

明星产品•智能设备

SLT125H(T5022-8) 较传统动臂塔机具有显著的成本优势,同时实现一机三用,可以灵活切换动臂、平头、屋面吊工况,有效降低用户投资成本。动臂、平头一键智能转换,应对空间受限的工地游刃有余,适应一线城建、领空法民建、旧城改造、小PC城建等场景。

三一SPT20AC电动直臂高空作业平台

明星产品•智能设备

SPT20AC-Li 是三一高机首款纯电动直臂,锂电电量24kwh,平台载荷230/300/450kg,三段载荷作业曲线,无缝自由切换。其智能化的控制系统包括模拟量传感器、比例手柄+比例阀、电液调平、多载荷作业曲线程序自动零感知切换等,运行高效平稳。

三一 SY1250H 超大型挖掘机

明星产品•矿山王

SY1250H 自重120吨,最大挖掘高度12.7米,最大挖掘深度8米,最大爬坡能力达35°,是三一倾力打造的全新一代矿山挖掘机,主要针对石、煤、金属等矿山重载工况,以强大的重载作业能力及高可靠性为第一目标,通过精细的匹配控制技术,使得作业能耗达到最优化。

未来,三一将坚持研发创新,不断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与服务,引领行业发展。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