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山东临工与江西某大客户挖掘机交机仪式隆重举行

山东临工与江西某大客户挖掘机交机仪式隆重举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亚运开幕日,金秋丰收时。9月23日,山东临工与江西某大客户挖掘机产品交机仪式在临工工业园隆重举行。山东临工总经理文德刚,客户公司董事长邹总、副总经理胡总、周总,山东临工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史生勇出席仪式,公司总经理助理、营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唐俊斌参加活动

文总在致辞中对该公司长期以来给予山东临工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诚挚感谢。他指出,山东临工始终坚定不移地聚焦客户价值创造,大力实施创新驱动,为客户提供更可靠、更高效的产品和服务,产品竞争力行业领先,在广大客户中赢得了“可靠承载重托”的品牌口碑。

文总强调,此次20台临工大挖成功交付,并跟随客户企业征战海外市场,标志着双方合作的深度、广度实现新的突破。临工大挖产品必将成为客户海外业务开疆拓土的重要利器,助力客户事业发展再创新高度!

周总在致辞中表示,公司现有临工挖掘机在产品性能、作业效率、油耗等方面都表现良好,在服务上随叫随到,让我们更加放心和省心。此次海外项目,经过全面、慎重选择,公司决定继续使用临工挖掘机。相信临工大挖一定能够不负重托,助力我们继续披荆斩棘,开拓更大事业。

在欢快的音乐和热烈的掌声中,史总向邹总交付了象征友谊与财富的挖掘机“金钥匙”。

仪式后,双方就下一步业务开展和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达成了广泛共识。

发现“分享”“赞”了吗,戳我看看吧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