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三箭齐发,解决散料装卸痛点!三一发布三款大吨位抓料机新品

三箭齐发,解决散料装卸痛点!三一发布三款大吨位抓料机新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22日,首届内河散料装卸发展论坛在珠海举办,三一海工在活动上发布了70吨级、80吨级、160吨级的抓料机新品。三一抓料机对船型和水位的适应范围得到大幅提升,可覆盖船型最大达70000吨,适应水位落差最大14米,为散料装卸行业注入新鲜活力。

在活动上,三一海工董事长伏卫忠介绍了三一海工坚持高质量发展的经营原则,推进全球化、数智化、低碳化三大战略,取得持续的高增长。三一也将继续加强研发创新,推出更多更优质的产品,帮助客户提质增效,共同发展。

三一海工总经理陈静介绍,三一35吨、40吨级抓料机的作业效率、施工围广和油耗等多项指标,居于国内同类产品第一位,销量行业领先。为响应更多客户、更广场景的作业需求,三一决定将产品线扩展至70~160吨,也必将引领行业的发展。

广西宏港设计总经理秦强在分享中称,内河作业存在明显的痛点亟待解决,一是受船型水位落差的限制,效率低、能耗高;二是装卸机械单一,船舶大型化后,物流周转时间变长;三是散货作业扬尘、撒漏容易带来环境风险。“非常期待行业有更好的解决方案。”

三一的研发负责人介绍,正是基于上述痛点,三一抓料机从35吨、40吨级扩展到70~160吨级,轮胎式和履带式全覆盖,为内河和海港客户提供全新的散料解决方案。

SMHC70最大适应5000t船型作业,单次循环30s,单次抓重6t,平均效率超过16吨门座的2倍。

SMHW80最大满足10000t船型作业,单次抓重9t,作业效率达到800t/h。

SMHC160可覆盖10000吨-70000吨散货船作业需求。

随后中交二航院、中交四航院、中交水运规划设计院、江苏福江炉料等单位的嘉宾围绕抓料机和门座的对比展开讨论,认为散料码头的高质量发展,作业设备要朝着智慧化和绿色低碳的方向升级,这方面抓料机的潜力会比门机更具有优势。

三一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抓住痛点做出让客户认同的产品正是三一不断创新前进的动力源泉,三一要通过解决客户的问题来实现自己的价值,推动行业发展

创建一流企业

造就一流人才

做出一流贡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