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BICES 2023】“徐工易租”和“徐工二手机”数字化平台在京发布!

【BICES 2023】“徐工易租”和“徐工二手机”数字化平台在京发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导读

9月20日,江苏徐工广联机械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徐工广联租赁”)携旗下“徐工易租”和“徐工二手机”两大数字化平台,强势登陆第十六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并于开幕当日现场发布。

徐工机械总裁、党委副书记陆川,中国工程机械协会租赁分会会长杨如冰,徐工机械副总裁、营销总公司总经理孟文,浙江大黄蜂建筑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新浩,徐工电商副总经理高明,徐工广联副总经理翟军仓等出席活动,并参加启动仪式。

徐工广联租赁肩负徐工集团“5+1+1”现代化产业体系之现代服务业建设的战略使命,积极响应智改数转董事长“一号工程”,助力徐工产业 “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服务化、国际化”转型升级,定位于徐工设备租赁代理制、二手机“国内国外双循环”业务生态发展,集聚主机制造厂及社会设备资源,满足市场终端客户多元化需求,联合徐工电商、徐工汉云共同倾力打造了“徐工易租”及“徐工二手机”两大数字化平台。

徐工易租:赋能租赁代理商

打造联盟体验店

当前国内经济下行、行业周期下滑,基建工程市场上游央国企承建商正迈向“数字化转型、轻资产运营”,下游设备经销商、租赁商多已被迫转向租赁终端市场。国内设备租赁市场进入存量竞争时代,需求萎缩、资产折旧和设备管控成为客户端共性痛点。

徐工广联租赁以“广聚优质合作伙伴,打造专业租赁联盟”为经营宗旨,利用“工程机械+互联网+物联网”租赁代理模式,通过线上线下融合的成套化一站式设备租赁服务,赋能旗下加盟租赁代理商。

“徐工易租”数字化平台,设备出租模块整合海量优质租赁资源,为建筑商和租赁商提供线上设备租赁服务,租赁商可在徐工易租平台免费发布待租设备;租赁需求模块展示优质项目租赁需求、零租需求,可为租赁商业务赋能,提升出租率;可在线电签实现一站式合同签署,方便快捷;可在线支付,实现平台与银行系统对接,0手续费在线大额支付,客户安全无忧。

平台试运行一年来,凭借“多品类、快响应、专业化、省成本”四大优势,为传统租赁业务体系注入新活力,为需求客户提供成套专业租赁服务,为租赁商发掘更多租赁商机。截至目前累计注册租赁商1000多家,已实现线上租赁服务交易8.6亿元。

徐工二手机:链接全球资源库

构建内外双循环

国内工程机械排放标准升级切换,房地产下滑和工程项目施工市场需求收缩,国内大量优质二手设备扎堆积压、交易活跃,海外中低端市场已被行业头部品牌新机抢占,倒逼主流国产品牌必须立足全球,全面提升产品质量,构建国内、国外双循环的二手机流通体系。

“徐工二手机”平台自2021年发布以来,现在平台资源逐渐链接全球,汇集国内徐工主机制造厂和千家代理商的高品质二手工程机械,对接海外各业务区域、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客户二手机需求,为二手设备出口提供全业务链条支持。同时以“更便捷、可信赖”为服务宗旨,每周不定期开展线上专场拍卖活动,支持在线“竞价、询价、一口价”等多种模式,并提供金融、保险、物流等服务支持,引领存量资源实现国内、国外双循环。

“徐工二手机”平台不断为国内二手设备商带来商机、交易和口碑,平台已累计注册用户近3万,在线交易设备1.5万台,成交金额逾20亿元。

徐工广联租赁:智改数转赋新能

“五化”转型攀新高

随着智改数转和“五化”转型升级步伐的加快,徐工广联租赁将以“徐工易租”、“徐工二手机”两大数字化平台为依托,满足用户在交通、能源、市政、建筑、矿山、冶炼、环卫、物流、消防、应急等领域设备租赁需求,坚定支持客户做大做强。

当前,租赁业务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拥有各类在租设备20000余台,国内8个大区、600余家战略合作伙伴时刻响应。徐工广联租赁位居英国KHL全球工程机械租赁商第54位,以充足的高空作业平台设备保有量,荣登Access50 全球第19位,居国内参评企业第4位。

徐工徐工,助您成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