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掘”对精彩,盾构机操作人员中级培训班第2期即将开班!

“掘”对精彩,盾构机操作人员中级培训班第2期即将开班!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定制 | 专业 | 权威 | 创新——

中国铁建2023年第2期

盾构机操作人员

中级培训班即将开班

为满足铁路、城市轨道交通和地下城市管廊等工程项目对施工设备操作人员的需求,由中国铁建主办、铁建重工承办的2023年第2期盾构机操作人员中级培训班即将开班。

铁建重工操作手培训已持续6年,累计培训客户单位数量30+,每年组织实施客户培训项目数量超20个,累计培训学员4000+,拥有专业的师课体系、教学设施及管理模式。

01

培训安排

培训对象和人数

对象:从事盾构机操作相关人员;

人数:上限50人,报满为止。

培训时间和地点

时间:10月16日-10月26日;

地点:铁建重工长沙第一产业园(东七路88号)。

培训费和住宿

培训费4800元,含早、中、晚三餐餐费及理论学习、仿真操作、现场观摩、考试鉴定等费用,交通、住宿费用自理。

详细的培训班介绍可以加入企业文末微信群获取哦~

02

培训收获

01

权威证书

培训结束后将对参训学员进行理论和实操考试,成绩合格者颁发《机械行业职业能力(中级)证书》,此证书由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核发,报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备案,可在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官网查询。

02

扎实技能

仿真操作

基础理论知识

真机讲解

03

往期回顾

回顾视频

点击边框调出视频工具条

通过学习,我系统地了解到盾构机选型和调试、盾构机施工工艺,以及实际施工案例经验等宝贵知识,为自己后续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仿真机练习让我们熟练地掌握了盾构机主驱动系统、皮带机系统等参数设置,以及不同地质的推进和突发状况的处理等内容,切实地提升了我们的操作水平。

经过系统的培训和严格的理论实操考核,顺利地取得了机械行业中级证书,提高了我们的就业竞争力,促进了我们个人的职业发展。

认识到了不同工程单位的优秀同学,通过学员交流平台,分享自己施工过程经验和遇到的问题,都可以及时得到同学的回复和处理,感谢铁建重工提供的学习平台。

往右滑动更多往期学员分享

报名通道

9月28日报名截止

报名联络人:王老师13787251718

沈老师18173166702

一流技术,一流师资

一流设备,一流体系

期待您的到来

必将让您学有所获

供稿、编辑:教育培训中心

也许你会喜欢

铁建重工在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斩获佳绩

国之重器 不止于大 | 铁建重工携超级地下工程装备家族精彩亮相BICES 2023北京工程机械展

铁建重工亮相第20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

国内复合地层隧道最大直径土压平衡盾构机“鲲鹏号”在铁建重工下线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