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领跑新赛道!徐工挖机北京展逐“绿”狂飙

领跑新赛道!徐工挖机北京展逐“绿”狂飙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20日,第十六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以下简称北京展)在北京中国国际博览中心新馆开幕。

徐工挖机以“数字驱动,绿色先锋为主题参展,展出XE215E电动挖掘机等产品,推介电动挖掘机施工解决方案,组织新能源产品高端客户座谈会,同时在北京展同期活动中密集发声。

从卖产品到提供解决方案

9月20日上午,徐工挖机在北京展主舞台举行交付仪式,电动挖掘机批量交付中铁十局川藏线建设项目。据了解,XE215E和XE270E已经成为川藏线建设主力,助力“天路”贯通。

XE215E、XE380GK、XE650GK火爆展场,XE215E的产品折页更是一度“脱销”。

XE215E产品经理表示,“客户会结合施工问题来了解展品,相应地,我们会把续航、安全性等性能的提升,转化为客户问题的解决方案来讲解。”

是基于这种理念,徐工挖机在北京展主舞台推介了《徐工电动挖掘机典型应用场景施工解决方案》,重点介绍了针对矿山、钢厂、码头等客户群体的“零碳解决方案”。

洞察市场需求 与客户结成“价值同盟”

9月20日下午,徐工挖机举行“E路领先 聚势启航”新能源产品高端客户座谈会,徐工挖机与来自中铁十局、及京津冀地区市政、钢厂、矿山等细分领域的几十位标杆客户,围绕新能源挖掘机及定制化产品的施工场景、发展前景进行座谈。

结合现场客户施工情况,徐工挖机从客户感知的续航无忧、破碎无忧、充电无忧、健康无忧,介绍了徐工电动挖掘机典型施工案例。

在对谈环节,各领域客户表达对挖掘机的特殊需求及改进建议,并提出“电动化、智能化、无人化”实地应用的潜在问题。

在场的徐工挖机技术专家,一一回应客户需求,研判客户建议,针对客户问题对症下药,提出“矿山管理大师”、“便捷换电”等解决方案。

座谈会是进行市场洞察的重要手段,只有倾听客户的声音、洞察客户的需求,才能不断改进,才能与客户结成“价值同盟”。电动化、智能化的发展,为“讲清楚客户需求”带来了契机,便捷的数据分析,可不断升级产品,精准匹配客户的应用场景。徐工挖机会不断推动“研发能力直接赋能”,保持电动化新赛道产品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

北京展同期活动引领风潮

精彩展品和座谈会之外,徐工挖机密集亮相北京展同期活动,引领风潮。

徐工挖机耿家文出席9月19日的2023年中国工程机械技术创新峰会暨Prime Suppliers 500大会,在“硬核创新,硬核供应链”论坛上,分享了徐工挖机在主配协同创新等方面的优势。

徐工挖机是产业链的引领者,通过整机、子系统、零部件把所有的数据打通,从卖产品到提供解决方案,提升正向研发能力,定义并细分客户需求,才是产业发展的关键。

另外特挖、新能源产品相关负责人,也参与了第一届工程机械绿色智能发展论坛(CMGI),CMIIC2023 工程机械产业大会暨品牌盛会等活动。

面对新赛道,徐工挖机会坚持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国际化、服务化的产业转型升级方向,以客户为中心,保持技术研发和储备的定力,引领行业风潮,在逐“绿”而行的道路上留下坚实的脚印。

徐工,从不缺席你的每一次成功

我们需要您的关注和支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