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用户口碑 | 明星产品SE680LC获得市场肯定

用户口碑 | 明星产品SE680LC获得市场肯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19日,以“主配协同谋发展 品牌凝聚创力量”为主题的CMIIC2023中国工程机械产业大会暨品牌盛会在京隆重召开。山推矿山悍将-SE680LC脱颖而出荣耀上榜!

用户口碑 专业首选

山推SE680LC挖掘机,是矿山悍将新势力,在作业能效、智能化控制、动力技术等方面不断优化升级,帮助客户提高综合效益,广泛应用于多种恶劣工况,赢得客户青睐,一举斩获“工程机械明星产品用户口碑”荣誉称号。

明星产品 值得信赖

山推SE680LC挖掘机,是矿山悍将新势力。在作业能效、智能化控制、动力技术等方面不断优化升级,帮助客户提高综合效益,广泛应用于多种恶劣工况,赢得客户青睐,一举斩获“工程机械明星产品用户口碑”荣誉称号。

高效省油

  • 潍柴WP15H高功率定制发动机,无后处理,使用成本低,保养方便。

  • 全电控正流量液压系统,重载工况,同等效率,油耗较竞品低15%;

  • 可配215破碎锤,打击力提升10%

安全可靠

  • 双回油设计,加大管路直径,回油压力峰值降低50%,破碎冲击功提升15%以上,打击力提升10%以上。

  • 升级矿山底盘,40年高品质四轮一带,机动性更高。

  • 360°全景摄像头,无死角监控周边环境,视野开阔,驾驶安全

智能舒适

  • 自主研发的两大核心破碎工况控制技术:工况识别控制和工况多参数耦合匹配技术,实现破碎作业的精准匹配。

  • 10.1英寸智慧触摸大屏,配置一键启动,智能显示、智能交互、智能控制。

  • 全新密封驾驶室,安全可靠又降噪;空气悬浮座椅,舒适抗疲劳。

文字 | 李丽

审核 | 钟鸣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