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强劲动力,上汽红岩天然气重卡带你高效运营!

强劲动力,上汽红岩天然气重卡带你高效运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随着油价上涨、环保政策收紧,环保、高效的天然气重卡在今年大受欢迎,尤其在气源丰富、配套完善的西北地区。上汽红岩NG车型为想要多拉快跑,又想兼顾低能耗、长续航的卡友们提供了不错的选择!

01

动力不赖 跑得更快

很多卡友在面对天然气重卡时都会担心动力不如油车“有劲”。尤其面对高原、山区等恶劣工况时必须要“有力气”。

红岩NG车型搭载的上汽动力国六天然气发动机,功率比国五提升12.8%,其中13升发动机功率覆盖460hp-500hp,扭矩覆盖2120N·m-2300N·m,12升发动机功率覆盖400hp-440hp,扭矩覆盖1850N·m-1950N·m,动力十分强劲,能够从容应对重载爬坡、超车等复杂情况。

匹配的最新一代FAST 12MT变速器,标配换挡助力,不仅选换挡轻便顺滑,最高传动效率达到99.8%,更高效省气。

高效动力链助力卡友们在面对矿区、砂石料煤炭运输等复杂工况时具备更强的冲劲儿,同时在长途运输时也能具备出色的持久力。

02

实测说话 节气先锋

相比传统燃油车型,天然气车型的优势主要就是经济性。在实际运输过程中,天然气价格比传统燃油的价格要低很多,红岩NG车型的高效动力链还能大幅节气。

红岩NG车型采用高性能引擎系统,Woodward最新的OH6控制系统、当量燃烧技术+高效EGR混合装置+三元催化,空燃比精确控制,最高热效率>39%。

到底有多省,实测说话!在大同至内蒙乌海路线的实车测试中,上汽红岩天然气重卡标载工况百公里气耗低至30kg,按照热值换算,相当于柴油消耗量23L,为卡友们省下大笔成本。

03

超长续航 “驰”之以恒

开天然气重卡,不少卡友可能会担心路上加气不方便,续航不够等等。其实随着加气站的普及,加气的便捷性会逐步提升,另外跑长途的卡友们,也可以选择大容量的气瓶。

红岩LNG重卡标配1000L气瓶,可选1350L,满足长续航800-1200km,平时跑个省内运输、跨省运输不在话下。红岩CNG重卡匹配轻量化8x260L气瓶,自重更轻的同时更结实耐用。卡友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灵活选择。

为更好助力卡友们高效创富,上汽红岩还推出万元购车豪礼,优惠政策三选一,怎么样,您心动了没?

还没入手天然气重卡的朋友们抓紧机会,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了解更多!

- END -

如有购车意向,请点击阅读原文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