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量身定制!山推商砼版装载机震撼上市

量身定制!山推商砼版装载机震撼上市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17日,山推装载机新品展示会在山推德州装载机生产基地隆重举行。山推L58K-G、 L55-G 、L30K-G 、L20K-G等多款商砼专版装载机整齐排列,威风凛凛。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代表和山推公司领导共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盛举。

近年来,山推在装载机领域精耕细作,为客户提供众多符合需求的最全型款版、最高性价比产品。此次发布的商砼版装载机,专为商砼作业而生。其针对搅拌站和水泥厂等特殊工况进行了四大针对性升级,具备了更高的适应性和性能优势。

第一,标配反吹式空滤。一键可自动清理空气滤芯,节省维护时间和更换空滤的频次。

第二,轮边密闭。 通过密闭设计,使得装载机内部的结构可以免受搅拌站污水和粉尘的侵蚀,从而避免了内部结构的损坏,提高了装载机的可靠性和使用寿命。

第三,配置集中润滑,自动周期性打黄油,从而降低司机劳动强度并润滑更到位。

第四,铲斗底护板加厚,增加耐磨性。几大无可比拟的针对性优势齐发,助力客户轻松驾驭搅拌站、水泥厂工况,让施工更简单!

本次新品发布会,成功展示了山推最新推出的商砼版装载机系列产品,及其在装载机系列产品上的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实力。为商砼作业提供了更加高效、方便的装载解决方案,为装载机行业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发展动力。未来,山推将继续秉承“让施工更简单”的使命,不断创新,推出更可靠、更高效、更适应市场需求的产品,引领行业发展。

长按下方二维码关注山推股份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