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助力石家庄煤炭运输高效运营,上汽红岩杰虎H6批量交付

助力石家庄煤炭运输高效运营,上汽红岩杰虎H6批量交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上汽红岩杰虎H6牵引车批量交付,本次交付与签约是用户对上汽红岩的车辆品质与服务响应的深度认可。

河北省一直以来都是中国煤炭产业的重要基地,其中石家庄燃煤每年需3000万左右。公路煤炭运输因其灵活性大、占地少、对地形条件适应性好、造价低等特点,成为石家庄煤炭运输的主要方式。本次交付的上汽红岩杰虎H6牵引车将投入到煤炭运输场景中,为当地煤炭运输项目的高效运营贡献一份力量。

石家庄煤炭需求大、车辆出勤率高,在这样的情况下,车辆的动力性能、品质可靠性将直接影响运营效率。

上汽红岩杰虎H6牵引车的菲钒动力可切实保证用户经济效益。该车辆采用欧洲顶级动力品牌科索11L发动机,最大马力460Ps,最大扭矩2110N.m/950-1500rpm,面对复杂的煤矿现场路况,可持续输出强劲动力。同时采用钒基后处理系统,承载能力更强,底盘稳定性更高,无惧恶劣工况;整车配置全新轻量化钢制钢圈,可大幅降低整车自重,实现多拉快跑;采用维护前后桥,在往返运输中可减少保养次数,创造更高收益。

基于煤炭运输多长途的特点,驾驶员的舒适性也需保证。

上汽红岩杰虎H6牵引车通过驾舱NVH性能全面升级,怠速驾驶员耳旁噪音低至50db,在煤炭运输中为用户提供静谧舒适的驾驶空间;其中配置的全新通风、加热空气座椅,支持阻尼调整、降速等功能,可舒缓煤炭长途运输中的疲惫;与此同时,卧铺宽度提升,下卧铺最宽830mm,较同类产品提升5%,极致休憩空间尽情舒展;驾驶室密封系统升级,双层密封条,气密性提升135%;豪华舒适,尽享移动之家。

上汽红岩杰虎H6牵引车以强劲的动力、稳定的品质以及舒适驾舱,保障了煤炭运输高频用车场景的出勤效率和驾驶舒适性,实现多拉快跑,助力用户提速增效。未来,上汽红岩也将助力更多企业实现高效运营,创富增收。

- END -

如有购车意向,请点击阅读原文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