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百变金刚 一机多用——美斯达轮挖参展2023微挖大会暨小型设备大会!

百变金刚 一机多用——美斯达轮挖参展2023微挖大会暨小型设备大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期待已久,美斯达轮挖如约而至!8月23日,以“聚势前行 从蓉应变” 为主题的2023微挖大会暨小型设备大会在天府成都圆满落下帷幕!这是工程机械行业迎来的第五次高规格、大规模微挖、轮挖行业盛事!

美斯达重工携全新国四款ME85W、ME105W轮式挖掘机亮相本次展会,作为专门为农林、工程等领域研发的高端轮挖产品,美斯达轮挖具备动力强劲、性能可靠、灵活高效、节能环保、坚固耐用、多种属具可选等优势,凭借其多项独创技术,掀起现场关注的浪潮,赢得客户认可!展会当天纷纷迎来同行业及轮挖机友们的观展和试乘。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参展产品介绍:

美斯达ME85W轮式挖掘机专为市政建设、园林绿化、农林生产等工况开发设计。配备玉柴专供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澎湃、性能出众,同时具有噪音小、排放低、油耗少、易维护等优点。采用加强型轮边减速桥系统,相比传统的半轴桥,设备驱动力更强,可靠性更好。搭载行业领先的负载敏感液压系统,经过美斯达团队的精心调校,操控精准、可靠耐用。配备加强型动臂斗杆,可选装铲斗、破碎锤、抓夹等属具,可轻松应对多种工况。

美斯达ME105W多用途轮式挖掘机被誉为全能型选手,它可轻松应对多种工况,尤其适合农林生产作业。配备玉柴专供涡轮增压中空中冷发动机,由于带有同级别轮挖中少有的中冷系统,因此发动机NVH性能得到了极大改善,燃油效率更高、性能更优、噪音更低。标配带差速锁的加强型轮边减速桥,驱动力更强,脱困能力更出色,轻松应对各种恶劣路况。搭载行业领先的负载敏感液压系统,经过美斯达团队的精心调校,操控精准、可靠耐用。优化产品各主要部件的布局,液压管路、电气线路分开布置,提高设备维护便利性的同时,极大的提高了产品的可靠性。标配6个前照大灯,彩色后视摄像头,哪怕在夜间作业也可一目了然,轻松应对。

美斯达重工将以本次展会为契机,更好展示中国工程机械设备的新产品、新技术、新品牌,努力开创轮挖制造及服务新时代!

关注公众号了解更多: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