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BICES 2023|液压管路加工设备邀请您莅临展位

BICES 2023|液压管路加工设备邀请您莅临展位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第十六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将于202320-23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 BICES 2023将全方位展示工程建筑、建材、矿山、商用车辆、应急装备领域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材料及面向客户的全面解决方案,全力打造价值交流平台。

借此盛会,意大利O+P将携带全套软硬管加工设备,防崩脱装置,试验设备等产品亮相展会,观众可现场观摩操作。

欢迎莅临E3馆,展位 E3220 O+P展台

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地铁15号线国展站)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