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再交10台!建设绿色钢铁首选徐工纯电动装载机

再交10台!建设绿色钢铁首选徐工纯电动装载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金秋九月,大干正当时。近日,十台徐工XC958-EV纯电动装载机队列严谨、昂扬迈进河北某钢铁产业基地,为建设绿色钢铁与当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注入新鲜动能。

钢铁业是最早品尝到徐工装载机新能源产品价值提升硕果的行业板块之一,屡次涌现超级大单,不仅节能减排更可靠高效,为行业发展贡献徐工力量。

“徐工的电车同行都在用,性能、配置都非常匹配厂里需求,在机手中呼声也很高,所以采购电车,必须徐工!”经过前期调研,设备主管郭主任对徐工电车产品优势可谓耳熟能详。

本次交付的徐工XC958-EV纯电动装载机,选用久经市场考验的经典配置:XC9系列产品平台,可靠性高、性能卓越;行业独树一帜的“三电机”技术方案,响应快,动作有力、迅捷,更省去变速箱等燃油机型才拥有的部件维保成本。

“厂里三班倒,噪音大、温度高、粉尘多,对这批徐工电车是个考验,但经过前期调研与同行的成功经验,我对徐工有信心!“

诚如郭主任所言,市场上不断涌现的徐工纯电动产品使用超过10000小时的动人案例,相比同吨位燃油机型为用户节省近百万运营成本,更坚定了用户选择徐工纯电动产品的信念,“选择徐工,选择成功!帮助我们绿色钢铁建设。”

加装后护栏、360度影像,作业更安全

产品好,徐工服务更优质。交付后,徐工派遣专业服务培训团队从驾驶到日常维保、服务平台使用手把手教学,助力产品第一时间、高效投入生产。用户可通过远程系统服务平台APP、移动应用保障微信小程序等数字化、智能化工具,实现预警性保养与维修、备件智能供应、再制造(维修)等服务支持。用户不仅全无后顾之忧,价值更得到进一步提升。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聚焦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徐工在新能源赛道,率先发轫向前,以领先技术赋能各行业用户实际工况,获得更高价值,与客户携手畅享成功喜悦!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