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柳工海外行】专业、团结、卓越的柳工俄罗斯配件团队

【柳工海外行】专业、团结、卓越的柳工俄罗斯配件团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年来,柳工俄罗斯公司业务高速发展,在此过程中涌现出了多个优秀的团队,柳工俄罗斯配件团队就是其中之一,在过去几年中,这支队伍在业绩提升、团队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

柳工俄罗斯公司取得良好业绩的秘诀是什么?他们有何不同之处?在深入了解柳工俄罗斯配件团队后,笔者找到了答案。

“柳工俄罗斯配件团队时刻与柳工总部保持密切合作,以高效的供应链管理和优质的服务水平,为当地客户提供全面的配件供应。”柳工俄罗斯公司配件主管Nicolay介绍道。目前,柳工在俄罗斯市场的配件业务涵盖装载机、挖掘机、推土机等各类设备,柳工的润滑油、抓斗、抱叉、液压属具等产品也不断导入当地市场,成为新的业务增长点。

此外,柳工俄罗斯配件团队还会针对关键客户推出定制化服务;根据新导入的产品,快速推出契合市场和客户需求的推广方案。

柳工俄罗斯配件团队是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团队。“我们的团队成员不仅具备丰富的行业经验和专业知识,还对柳工设备的优势和特点十分熟悉。”Nicolay介绍道。

火车跑得快,全凭车头带。在柳工俄语区总监谢汀和配件总监杨峰的带领下,柳工俄罗斯配件团队齐心努力,在面积广袤、工况复杂的环境下,可让柳工配件满足率达到88%。对此,Nicolay和团队相信,在他们的不懈努力下,配件满足率还将不断提升。“柳工有优质的产品和网络布局,以及强大的团队,这些都是核心竞争力。”Nicolay举了个例子,柳工俄罗斯公司与经销商携手为某钻石矿大客户根据其工况特性和需求专门定制配件储备,便于满足客户的需求。

及时、高效的服务只是一个方面,柳工俄罗斯配件团队成功的秘诀还在于,他们真正将客户至上落实在每个环节。例如,针对新导入俄罗斯市场的润滑油产品,Nicolay和团队在多次分析和测算后,依据当地客户的工况,提出了该款油品使用500小时才需更换,不用像在中国境内一样每使用250小时就更换的方案。这一调整,为客户节省了不少成本。类似的案例还有很多,设身处地为客户考虑,将客户的利益摆在首位,才能赢得客户的信赖。

专业、诚实、创新,是柳工俄罗斯配件团队不断努力的方向。他们将与经销商、产品线通力合作,不断提升自身的竞争力和服务水平,深化客户关系,为柳工在俄罗斯市场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图|柳工海外行报道小组

编辑|向梁莉

主编|刘春菊

监制|马海燕

往期推荐

柳工上榜“2023第二届中国标杆智能工厂百强”

安徽海螺集团公司与柳工深化合作

柳工海外市场硕果累累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