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神钢建机株式会社高层莅临神钢建机(中国)有限公司

神钢建机株式会社高层莅临神钢建机(中国)有限公司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本期

热点

神钢建机株式会社董事长兼社长 山本明先生、神钢建机株式会社董事兼专务执行役员 纪藤真治先生,莅临神钢建机(中国)有限公司

2023年9月13日上午,神钢建机株式会社董事长兼社长 山本明先生,以及董事兼专务执行役员 纪藤真治先生出席神钢建机(中国)有限公司召开的第31期K30i中期报告会。这次会议集中讨论了包括品质优化、安全改善、产能提升方案等重要议题。两位高层领导在报告会上做出重要指导。他们对神钢建机(中国)有限公司在各项议题上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指出其中存在的一些可改进方向,并表达了对各位工作人员的殷切期望。

当日下午,山本明社长和纪藤真治董事参加了由神钢建机(中国)有限公司岩间征人总经理主持的神钢建机中国中期发展会议。会议深刻的剖析了行业发展现状及公司内外部环境,对今后公司中期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在会议中,山本明社长结合神钢建机集团全球战略,为神钢建机中国事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并表达了对神钢建机中国事业的未来充满信心。

神钢建机以用户现场主义为经营理念,一直以来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的建设机械产品和完善的解决方案。本次山本明社长和纪藤真治董事莅临,不仅为神钢建机在中国事业的发展指示了方向和注入了新的动力,更坚定了全体员工持续为用户创造价值的信念。在神钢建机(中国)全体员工的辛勤努力下,公司必将续写辉煌!

百年神钢 筑梦中国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