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共发展,创未来,山东临工亮相厦门“投洽会”

共发展,创未来,山东临工亮相厦门“投洽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8日至11日,第23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临工携装载机、挖掘机、平地机、压路机等亮相投洽会。本届投洽会紧扣“扩大双向投资 共促全球发展”的永久主题和“开放·融合 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年度主题,近100个国家和地区、近1000个客商团组、约8万名客商云集在此,共迎时代挑战、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山东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臧耀刚

听取临工施工综合解决方案介绍

作为唯一一家入围“至诚山东”展馆的工程机械企业,展会期间,山东省商务厅、临沂市商务局领导亲临指导,并带领多国客户与临工洽谈,搭建供需对接桥梁,形成了国家政府搭台、地方政府站台、优势企业唱戏的政商和谐营商环境。

临工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来访客户,并积极参加洽谈会各项活动。展会期间,共接待来自巴西、阿联酋等国的多批施工建设、交通运输、基建投资客户;与中材、招商局、台泥、台塑、中信保等央企、跨国公司洽谈交流,推广临工施工综合解决方案;拜访中国对外承包商会并参加“丝路投资”对接会,了解最新中国基建企业“走出去”重点推荐项目等情况;参加“氢应用发展论坛”,了解氢能最新发展方向及成果。

本次活动,拉近了与客商朋友的距离,展示了热情好客的临工形象,提高了各界对山东临工品牌的认知度、满意度和忠诚度。临工将始终践行“可靠承载重托”,为客户持续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工程机械行业发展贡献更大的临工力量。

发现“分享”“赞”了吗,戳我看看吧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