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连发两文点赞三一!

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连发两文点赞三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13日,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在脸书平台连发两条博文,并配多图及数十秒的视频,点赞三一驰援摩洛哥地震。

博文中写道:After the earthquake occurred in Morocco, the Chinese manufacturer SANY Heavy Industry sent seven pieces of equipment to the disaster-stricken area to clear the path. This path is a main link road connecting the Amizmiz community and the affected area. Once the roadway is cleared, it will be used to transport medicine, food, and other supplies.

摩洛哥地震发生后,中国制造商三一重工向灾区派出7台设备进行道路清理。这条道路是连接Amizmiz社区和受影响地区的主要道路,一旦道路被清理干净,它将被用来运输药品、食品和其他物资。

两条博文发出后,全球网友们纷纷点赞well down China!

当地时间9月8日23时11分,摩洛哥发生6.9级地震。截至9月13日19时,摩洛哥地震死亡人数已升至2946人,受伤人数升至5674人。

震中位于偏远山区,地形崎岖,地质结构复杂,建筑损毁超过五成,缺乏大型机械设备开辟通路,导致灾民无法及时获得救援和医疗救治。

得知灾情后,三一联合当地代理商迅速派遣7台机械设备与工程师前往地震灾区,用于道路疏通和救援工作。

9月10日,三一设备抵达受灾最为严重的SIDI HSSAINE地区,立刻投入救援工作,打通生命通道,以便为当地受灾群众输送急需的救援物资。

救援仍在进行中,三一也将继续密切关注灾区情况,随时准备为摩洛哥地震灾区人民组织救援、重建家园、恢复生活提供必要的支持,帮助受灾群众共渡难关

创建一流企业

造就一流人才

做出一流贡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