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降本减碳,诺浩集团新能源矿用非公路宽体自卸车助力绿色矿山!

降本减碳,诺浩集团新能源矿用非公路宽体自卸车助力绿色矿山!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随着全球对环保意识的日益增强,绿色矿山成为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新能源矿用非公路宽体自卸车作为绿色矿山建设的重要装备,正逐渐受到广泛关注。

新能源矿用非公路宽体自卸车的特点

新能源驱动:采用纯电动系统,替代传统燃油发动机,显著降低碳排放,同时避免了燃油消耗带来的成本压力。

非公路行驶:专门针对矿山环境设计,具备良好的通过性和适应能力,可在复杂地形和恶劣气候条件下正常作业。

图片拍摄于湖北浠水矿区

宽体设计:承载能力强,可实现高效装载和运输,提高生产效率,降低运输成本。

图片拍摄于湖北浠水矿区

自卸功能:方便卸载和运输,减少人力物力投入,提升作业效率。

图片拍摄于湖北浠水矿区

降本减碳的实践案例

湖北浠水某大型矿山企业引进了一批诺浩集团新能源矿用非公路宽体自卸车NKE90C,在实际运营中取得了显著的降本减碳成效。以下是具体案例分析:

图片拍摄于湖北浠水矿区

降低能源消耗成本:诺浩NKE90C新能源宽体车采用350度磷酸铁锂电池作为动力源,相较于传统燃油发动机,能源消耗成本大幅降低。按照该企业实际用电情况,每台车每年可节省能源成本超过100万元。

减少排放,提升环保形象:NKE90C新能源宽体车零排放、低噪音,有效避免了传统燃油车带来的环境污染问题。在国家对环保要求日益严格的背景下,企业采用新能源矿用非公路宽体自卸车,有助于提升企业形象和声誉。

提高生产效率:由于新能源矿用非公路宽体自卸车具备高效装载和运输能力,使得企业在生产过程中能够缩短运输时间和提高运输效率,进而提升整体生产效率。据统计,该企业采用新能源矿用非公路宽体自卸车后,生产效率提高了20%

减少人力物力投入:新能源矿用非公路宽体自卸车的自卸功能减少了人力物力投入,降低了工人的劳动强度,使得企业在生产过程中能够更好地调配人力资源,提高整体生产效益。

图片拍摄于湖北浠水矿区

图片拍摄于湖北浠水矿区

图片拍摄于湖北浠水矿区

新能源矿用非公路宽体自卸车的未来发展

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绿色矿山建设的深入推进,新能源矿用非公路宽体自卸车将有更大的发展空间。以下几点预测了未来发展趋势:

技术创新:未来新能源矿用非公路宽体自卸车将在动力系统、电池续航、智能驾驶等方面实现技术创新,进一步提高作业效率和降低成本。

政策支持:国家将加大对新能源产业的扶持力度,为新能源矿用非公路宽体自卸车的发展提供更多政策支持。

市场接受度提高:随着绿色矿山建设的深入推进,越来越多的企业将认识到新能源矿用非公路宽体自卸车的优势,市场接受度将不断提高。

产业链协同发展:新能源矿用非公路宽体自卸车的广泛应用将带动相关产业链的发展,如电池生产、充电设施建设等。产业链的协同发展将进一步降低新能源矿用非公路宽体自卸车的制造成本和运营成本。

新能源矿用非公路宽体自卸车作为绿色矿山建设的重要装备,具有显著的降本减碳优势。在国家政策支持和社会环保意识提高的背景下,新能源矿用非公路宽体自卸车市场将迎来更大的发展空间。让我们共同期待新能源矿用非公路宽体自卸车在未来绿色矿山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扫描上方并关注【诺浩集团】二维码↑↑↑

助矿山更安全、更绿色、更高效!

新能源矿用车辆装备制造 / 绿色矿山能源补给服务

智慧矿山采矿运营管理 / 矿山设备专业化服务

热线电话:400-966-9622

喜欢❤️文章的话记得点击下方 在看 哦~~

让更多朋友关注我们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