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共谋未来 | 安徽海螺集团公司与柳工深化战略合作

共谋未来 | 安徽海螺集团公司与柳工深化战略合作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12日,在安徽海螺集团公司(以下简称:海螺集团)与柳工达成战略合作两周年之际,海螺集团董事长杨军一行到访柳工,就进一步深化和推进战略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曾光安,高级副总裁文武、罗国兵,副总裁潘恒亮等领导陪同接待。

杨军一行先后走进柳工全球研发中心展厅、实验室和挖掘机制造工厂,深入了解柳工发展历程,以及核心零部件、新技术、新产品研发情况,并对柳工自主创新成果给予肯定。

水泥行业一直是柳工的重点战略市场,为推动工程机械和水泥行业向数字化、智能化发展,实现产业转型升级,柳工持续做出努力。两年来,双方在技术创新、产品升级、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国企改革等领域探索新的合作模式,共探高质量发展之路。

放眼未来,双方将共谋绿色之变,聚转型之力,共绘水泥行业绿色新篇章 。结合海螺集团的具体业务及实际工况,柳工可提供矿山全面解决方案, 通过实时生产可视化、设备管理云端化、安全全流程数字化,高效实现矿山运营精益管理。此外,柳工搅拌车、泵车、搅拌站等全系列混凝土产品,可应用于海螺集团下属混凝土业务。并且,柳工深耕国际市场21载,业务遍布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能准确、及时为海螺集团全球业务提供全价值链解决方案。随着“无人化”逐步进入水泥行业,柳工可为海螺集团提供成熟的无人驾驶工程机械产品,降低矿山开采运输过程中的安全隐患,提高矿山生产效率,共同打造无人驾驶工程机械应用标杆。

积极响应“碳达峰碳中和”号召,以打造“六零”工厂为引领,柳工深耕工程机械电动化、无人化、智能化领域,与客户共同谱写建材行业绿色低碳安全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柳工将与海螺集团协同创新,共进共赢,为企业和行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海螺水泥总经理李群峰及广西区域负责人陪同考察。

文图|向梁莉 王重彬

编辑|向梁莉

主编|刘春菊

监制|马海燕

往期推荐

柳工挖掘机批量交付阿根廷Mendoza省政府

23台柳工电动装载机批量交付

140台柳工设备批量交付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