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重要】8月中国小松挖掘机开工小时数为90.9小时,同比下降5.3%;日本、欧洲及中国开工小时数的环比变化不大;日本本土小松挖机依然维持低位运行,印尼地区开工小时数再创新高!

【重要】8月中国小松挖掘机开工小时数为90.9小时,同比下降5.3%;日本、欧洲及中国开工小时数的环比变化不大;日本本土小松挖机依然维持低位运行,印尼地区开工小时数再创新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我们注意到,近日小松官网公布了2023年8月小松挖掘机各地区开工小时数数据。其中,2023年8月,中国地区小松挖掘机开工小时数为90.9小时,同比下降5.3%。同时,我们也注意到,相较于7月平均工时数据,8月小松挖掘机中国地区开工小时数据终于回升突破90小时的大关,同比变化幅度在进一步收窄。而日本本土的小松挖机开工小时数依然维持低位运行,印尼地区开工小时数创造新高,达到227.9小时。

除了中国地区外,日本、北美、印尼这三个地区8月的小松挖掘机开工小时数的同比变化均为增势,欧洲和中国市场的同比变化为降势。

所以,其他几个地区的小松挖机开工具体数据如下:

日本8月小松挖机开工小时数为45.4小时,同比增长0.2%;

欧洲8月小松挖机开工小时数为70.3小时,同比下降0.6%;

北美8月小松挖机开工小时数为78.7小时,同比增长0.4%;

印尼8月小松挖机开工小时数为227.9小时,同比增长8.2%


原创文章,作者:铁甲网  任立  。本文系铁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ehome.com

关键词: 小松 中国 开工 小时数 同比 日本 印尼 北美 环比 最高 销量 出口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