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攒劲得很!徐工装载机新疆用户这样评价

攒劲得很!徐工装载机新疆用户这样评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攒劲得很!”这句属于西北人特有的表达,来自新疆地区用户对徐工装载机的称赞。





新疆某大型煤厂,十余台国四装载机清一色的“徐工金”协同作业,支撑起煤厂生产线的高效运转。“6月份进厂,不到三个月,每台累计作业都已经超过1200小时,好用、出勤率高,攒劲得很!”设备负责人李总以西北人特有的直爽夸赞道。


技术领先 价值提升


“生产线上人歇车不歇,24小时三班倒,性能是一方面,服务也要跟得上。厂里对设备的要求就这么'简单'。”前期沟通煤厂简单的要求,却淘汰了不少产品,令人惊喜的是“徐工不仅做到了,更做得很好。”

此外,用户对产能提升、成本控制都满怀期待。面对诸多挑战,徐工精准推荐在全球高端市场广受赞誉的XC9系列产品,5吨级旗舰徐工XC958国四装载机。





XC958配备徐工自制加强型变速箱及驱动桥,媲美6吨级配置;170kW国四发动机强劲动力与节能降耗兼顾;3.5方刀板斗,按需定制;如此强悍配置,用户选购难题迎刃而解。





“最重要的是,经过一段时间使用发现,与同吨位其他设备相比,节油10%以上,用徐工太划算了!”

金牌服务 全力全程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XC958进厂后,徐工派遣服务工程师为煤厂装载机驾驶员提供了专业培训。


“明显感受到,培训后操作不当造成的设备故障显著降低,提升了出勤率。”对徐工提供的增值服务李总非常满意。



与XC958朝夕相处的驾驶员,感受更为直接,“徐工稳定性很棒,一般设备在我们这满载经常翘尾巴,徐工完全不会,操作舒适,干活效率高很多。”



最令李总满意的,还是徐工服务及时。距离煤厂10公里,徐工装载机设立了大型服务网点,“一通电话,随叫随到。”备件储备上,完全能够满足日常需求。“每隔三五天,徐工服务就会到现场查看设备运行情况,检测可能出现的问题并提前解决。这批徐工9系列车,除了保养件更换,就没动过!”







2019年首次接触,2023年批量采购,“徐工不仅见证了煤厂的发展,更助力我们成功。”这仅仅只是徐工助力万千客户成功的一个生动案例。未来,徐工在智改数转提供的强大内驱动力加持下,仍将持续探索工程科技,为全球工程建设和可持续发展提供解决方案。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