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9月6日,海伦哲成功举办2023年半年度机构交流会,26家机构参与调研

9月6日,海伦哲成功举办2023年半年度机构交流会,26家机构参与调研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会议摘要


2023年9月6日,海伦哲成功举办2023年半年度机构交流会,交流会以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东方财富证券、中泰证券、国金证券等26家机构投资者参与调研,公司董事长高鹏、副董事长兼总经理尹亚平、董事兼副总经理陈慧源、董事会秘书张延波等热情接待。

会议现场照片

首先,线下调研人员参观公司厂区,了解公司生产产线、经营情况,重点了解公司在关键零部件国产化、智能制造产线改造、关键技术、生产工艺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并亲身登上海伦哲25米伸缩臂高空作业车,体验车辆的快捷性、平稳性和舒适性。

然后,调研人员与公司主要领导进行座谈交流。会上,董事长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上半年取得的可喜成绩、以及三年战略目标等。公司新一届董监高产生以后,持续多年的风险有效化解,公司上下聚精会神抓生产经营,仅仅半年多的时间,公司核心经营指标已恢复或超过历史同期最高水平。

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合计6.23亿元,增长48.69%;

实现归母净利润0.62亿元,同比增长54.46%;

扣非净利润0.56亿元,增长43.28%。


公司近期发布了2023年-2025年发展战略规划,战略总目标概括为“一、二、三、二、一”,即,“坚持一个中心、实施双轮驱动、做大做强三项主业、实现业绩翻两番、再造一个海伦哲”。


未来三年,公司将积极践行国家产业经济发展政策,坚持以特种高端智能装备制造为发展中心,以稳固发展国内市场和大力拓展国际市场双轮驱动,深耕特种车辆、特种机器人和军工等智能装备制造领域,努力实现“经营业绩翻两番、再造一个海伦哲”的经营目标,将海伦哲打造成业知名的特种智能装备制造领军企业。

与会人员就公司再融资收购、竞争优势、国际业务开展、特种机器人以及核污染应急救援能力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尤其是对公司三年战略目标的可实现性表现极大关注。
公司表示,公司研究制订新的三年发展战略规划:


 将发展中心确定为特种高端智能装备制造;

 将过去专注国内市场特种车辆制造,转变为在国内国际市场深耕特种车辆、特种机器人和军工等智能装备制造;

 将发展模式由“单轮驱动单条增长曲线”转变为“双轮驱动三条增长曲线”。




基于发展方式转换,同时考虑到公司所处特种工程机械领域国内国际市场未来将保持较高景气度等因素,坚持内涵发展与外延扩张相结合的发展模式,未来三年业绩目标虽然具有一定挑战性,但公司对目标完成充满信心。
未来,公司将强调战略目标引领公司发展,坚定实施“技术领先型的差异化”,不断提升公司治理水平,加强营销体系建设及国际市场开拓,持续推进降本增效,加快智改数转,提升运营效率,早日实现经营业绩翻两番,再造一个海伦哲!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