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重筛应用合集 | 美斯达重型筛分站在各大领域中的应用

重筛应用合集 | 美斯达重型筛分站在各大领域中的应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美斯达履带重型筛分站S5D,其动力系统采用“欧五、国四”排放发动机的配置,排放标准均能满足国内外最新排放要求。同时还推出:油电两用环保节能型PT-80S、液压直驱高效便捷型CK-S80D等不同产品。


美斯达重型筛采用新型节能振动电机和激振器作为振动源。具有处理量大、筛分效率高、筛网更换及维护保养方便等优点。其动力系统采用国四、欧五排放标准均能满足国内外最新排放要求。目前在矿山开采、基建骨料、固废处理等各行业中已取得大量的应用案例。



在矿山领域的应用


针对矿山开采前表土层的石料处理、矿山开采后的尾矿弃渣处理、金属矿石和非金属矿石的筛分,使用重型筛是最佳的解决方案。它可降低后期破碎成本,提升项目整体经济效益。


01

 金属矿石筛分 


02

 非金属矿石筛分 


03

 矿山表土层泥石骨料分离 


04

 矿山尾矿处理



在基建领域的应用


在基建骨料的处理中应用也很广泛,如砂砾石、鹅卵石、河沙河石筛分,石场骨料筛分等。


01
 岩石骨料筛分 

02
 河沙石料处理 


在固废领域的应用


固废垃圾对人类生态环境的影响重大,随着社会不断进步及城市高速发展,固废垃圾的资源化利用是一个不可忽视的课题。重型筛可对建筑垃圾、装修垃圾、陈腐垃圾等进行预处理。


01
 垃圾填埋场陈腐垃圾处理 

02
 建筑垃圾处理 



 美斯达从提供解决方案入手 
专注于为我们的客户提高产品性能和生产效率
关注*广西美斯达集团*
了解更多美斯达移动破碎机

长按 以下二维码 关注我们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