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还能这么玩?徐工XCA1200_1 三车连吊!

还能这么玩?徐工XCA1200_1 三车连吊!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美丽的内蒙草原上,徐工XCA1200_1震撼驶来,业主李总望着眼前驶来的庞然大物,心中却满是疑惑“我这设备总共就100来吨,犯得着来个1200吨起重机吗?”

承接这次吊装任务的是宁夏众鑫瑞达吊装运输有限公司,他们回复道“李总,光1200吨的车还不够呢,还需要两台百吨车为辅,负责设备在空中旋转到位”

听完这话,李总终于明白,于是点点头示意大家开始。

 

 

主吊为一台徐工XCA1200_1

 

此次任务中被吊物体为甲醛吸收塔,众鑫瑞达的师傅们经过严密计算,得出长度33米,直径4.68米,总重量约为128吨,经过商讨,决定采用直径为70的钢丝绳。

 

“我们一开始是非常担心的,因为可以看到现场非常狭小,又非常凌乱,我们都怕XCA1200_1进不去,哪怕进去了也怕干不了活,干了活还怕车出不来了.....”面对复杂的工况,施工方带着满满的忧心。

 

 

机手师傅亲自跑到现场观察,这是一位开了多年XCA1200_1的老师傅,拥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经过师傅严密的现场勘查,以及自身对XCA1200_1的了解,他拍着胸脯表示“没有问题”大家悬着的心终于放下。

 

 

          狭小的环境,车辆几乎要贴到建筑物

 

 

XCA1200_1型腿设计发挥了大作用满满的安全感。

 

 

 

                    徐工三兄弟合作连吊

 

下午三点五十分,在现场各位操作人员,安装人员,指挥人员的默契配合下,首台甲醛吸收塔顺利且圆满的安装就位

截至目前,三台甲醛吸收塔均已顺利安装就位,整个吊装过程有条不紊,井然有序的顺利完成,受到了业主和监理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

 

 

机手表示:“如果让我换别的车,那我不一定能干的了,因为我不了解别的车,一个小失误可能车就在里面施展不开了,你只有充分了解你的车,了解所有的细节,你才能做到“人车合一”XCA1200_1是一款很不错的车,大但是灵巧,在我手里可以随意施展,选择徐工,是我成功的关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