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中国重汽扎根乌兹别克斯坦结硕果,闪耀“丝路明珠”

中国重汽扎根乌兹别克斯坦结硕果,闪耀“丝路明珠”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6日上午,中国重汽乌兹别克斯坦合资工厂第3000辆中国重汽重卡下线仪式在乌兹别克斯坦撒马尔罕市隆重举行。山东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武,山东省委常委、秘书长张海波等山东省代表团领导,撒马尔罕州州长图尔季莫夫出席仪式。


谭旭光在致辞中介绍了合资工厂的经营情况,提出将深化与当地伙伴的合作,助力“一带一路”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仪式结束后,林武书记带领山东省代表团,在图尔季莫夫州长的陪同下,考察了合资工厂生产现场。

9月6日下午,中国重汽与乌兹别克汽车公司在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市举行签约仪式,正式启动新能源客车本地化项目。

签约前,林武书记与乌兹别克斯坦第一副总理库奇卡洛夫进行了会晤。

在山东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武,山东省委常委、秘书长张海波,山东重工集团董事长、总经理,中国重汽集团董事长谭旭光,乌兹别克斯坦第一副总理库奇卡洛夫,UZ-AUTO公司董事会主席罗基可夫的共同见证下,中国重汽集团副总经理刘伟与合资公司总经理穆哈穆德江诺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