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谁是车神

谁是车神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车辆,有着悠久历史,是社会生产和生活的得力助手,是人类文明的伟大杰作。数千年来,车辆驮载着农耕和财富,在原野与山川之上驰骋,为我们的生产和生活开辟了一条辉煌之路。吃水不忘挖井人,造车先驱值得我们怀念。




车神
奚仲

《世本》记载:“奚仲始作车。” 许慎在《说文解字》中表述“车,夏后时奚仲所造。”4000多年前生活于夏王朝初年的奚仲发明了车,这是中国科技史上的一大创举,大幅提升了人类生产力水平。车的出现使“引重致远”成为可能,促进了各地商贸运输和文化交流活动。奚仲造车成为中国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体现了中华民族在历史长河中对人类文明的伟大贡献。





BRETON

远古时代,奚仲所造为马车,《管子》对其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奚仲之为车也,方圆曲直,皆中规矩钩绳,故机施相得,用之牢利,成器坚固。”而今,博雷顿的品牌灵感源于战马,标志也是马头,这是一场奇妙的缘分,这是时光的编织,这是横跨千年的故事在历史的长廊中回响。


《元和郡图志》中指出:“奚公山在(滕)县东南六十里,奚仲初造车于此”,即今日山东枣庄境内。在这片土地上,博雷顿建立了自己的第一座新能源工程机械专属工厂,携着现代科技的火炬,将创新的传承延续。时光的轮回,将古老与现代交织成绚烂的图案。奚仲的精神在这片土地上永不熄灭,博雷顿在这里谱写新能源工程机械的崭新篇章。这,亦是奇妙之缘。


【视频】奚仲与博雷顿的故事



奚仲造车,是前无古人的创举,开创了一种全新的生产生活方式;同样,博雷顿也是在没有参考的情况下,毅然进入新能源工程机械领域,开启重型工程车辆电动化新征程。数千年来,车辆的功能在不断进化,但基本的原理没变;车辆的形式在不断改变,但创新的精神始终没变,薪尽火传。4000后的今天,博雷顿以无畏的创新精神,致敬车神。


矿卡&装载机

博雷顿开辟新细分市场,创造增量财富,增进社会福祉。凭借技术创新,博雷顿设备在零排放的基础上,拥有比同级柴油设备更强大的工作效率,更低的使用成本,在多个场景下实现对传统燃机械的替代,节约大量费用支出,大幅降低碳排放,为用户、环境、社会多方带来可观收益。同时,博雷顿还打造零碳生产解决方案、设置铁三角服务团队,通过公司发展目标和管理制度方面创新,多维满足用户需求。


技术和产品是有可能复制的,但博雷顿的创新能力是无法复制的。凭借以客户为中心的创新精神,博雷顿将不断推动绿色生产方式普及,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碳中和目标。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