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自由与挑战之旅!F1C发动机助力戴德房车亚欧行!

自由与挑战之旅!F1C发动机助力戴德房车亚欧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这是一场追逐壮丽风光的自由之行,这是一场挑战极限路况的勇者之旅!2023年7月11日,备受瞩目的戴德房车亚欧行正式拉开帷幕。


车队从“枕水人家”乌镇出发,一路向西向北,穿城过镇,在土林古道上、在高原草甸中、在沙漠荒野间持续穿梭前行。得益于进口依维柯New Daily底盘的卓越性能和稳定性,得益于菲亚特动力科技F1C欧六系列发动机提供的强劲动力,这条以往只有驼铃声间歇响起的“丝绸之路”,此刻在戴德房车面前变得畅通无阻。

F1C发动机155kW的最大功率,470N·m的最大扭矩(F1C国六系列最高功率132kW,最大马力180匹,峰值扭矩430N·m),为房车带来了源源不断的澎湃动力!同时,它采用高压共轨喷射系统,在喷射油料时能够实现良好的雾化效果,提高燃烧效率,另外,它还拥有行业领先的40万公里耐久性、2万公里换油周期,续航能力出众。

F1C 国六发动机

更加难能可贵的是,在输出强劲动力的同时,F1C还保持着低噪音和低震动,由此为房车带来舒适愉悦的驾乘体验。

行进在广袤无垠、天高地阔的大西北,鬼斧神工般的自然风光在这里得到了最大限度的保留,给途经者带来直击灵魂的壮美。得益于F1C的后处理系统通过将冷却EGR(废气再循环)和SCR(选择性催化还原)相结合,有效降低氮氧化物的排放,在保证高效运转的同时,有效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科技改变时代,创造未来!作为世界领先的低环境影响动力总成解决方案制造商,菲亚特动力科技以卓越的技术精雕细琢产品,助力戴德房车征服险峻之路!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