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相信民族的品牌,相信三一的力量——来自亳州三一客户的一封信!

相信民族的品牌,相信三一的力量——来自亳州三一客户的一封信!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作为皖北亳州客户,地处平原,没有大型矿山、大型工程,主要的工程都是用小型的挖机来干,我们这里小挖机较多。

从事工程机械20年的陶总是这样回顾他的创业史的,最初使用的挖机都是进口的,那时候挖机价格都很贵,东拼西凑凑够一台小挖的首付,就这样慢慢的开始了创业之路。

刚开始接触国产品牌,记得是在2013年的冬天,三一挖机销售赵继朝经理递给他一本三一挖机宣传书,解到国产挖机。说句心理话,自己一直都用进口挖机,没有用过国产挖机,有点不放心不过在赵经理的不断努力下,介绍三一设备的进步,产品的品质最终被他的行为感动了,2014年购买了第一台SY75挖机。

通过这几年三一挖机的不断改进、提升创新以及体贴的服务,目前购买大大小小三一挖机十几台,并且还带动自己的亲戚朋友购买三一挖机

近几年也有其他竞争品牌,开出了很大的优惠政策,但是都被拒绝了,因为这么多年给三一合作的很愉快,三一挖机用着这么放心,三一销售那么热情,三一服务那么体贴,无论何时将一如既往的支持三一,购买三一挖机。

感谢陶总,在这里为陶总点赞!

相信民族的品牌,相信三一的力量,相信三一挖机在未来的道路上会更加辉煌!

供稿:赵继朝
编辑:赵继朝
审稿:陈晨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