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百台齐发!徐工“碳路”先锋助力山西绿色转型发展

百台齐发!徐工“碳路”先锋助力山西绿色转型发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数智赋能碳路启程。近日,百台徐工新能源牵引车交车仪式在山西长治成功举办,为山西的绿色交通注入新的生机,同时开启了山西交通领域转型升级的崭新篇章。




在国家新能源汽车战略的推动下,各地政府纷纷出台支持政策,新能源汽车产业万马战犹酣。在这个大背景下,徐工汽车聚力打造商用车造车新势力,明星产品战力拉满、涌入市场。



本次发车仪式上,徐工新能源郑重承诺:提供24小时驻点服务,确保客户无后顾之忧。客户表示,徐工新能源重卡在爬山路况表现强势,对未来的合作充满期待。


自今年下半年以来,徐工新能源重卡已在湖南、浙江、四川等地大规模交付,凭借卓越的产品质量贴心的绿色金融方案周到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客户的高度信赖。





徐工新能源换电牵引车搭载了徐工自主研发的大功率永磁同步电机,峰值马力高达558PS,电机使用率高达97%。超凡的加速性能平滑的驾驶感受,可以使徐工汽车充分适应山西的多山路况而多挡可调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则根据道路坡度实时调整,提高能量回收效率,大幅降低整车电耗,助力客户降低运营成本






据悉,今年1-7月,徐工汽车连续获得行业新能源重卡销量第一新能源换电自卸车销量第一新能源牵引车销量第一新能源牵引车市场份额高达17.86%位居全国之首徐工汽车正以行业引领之姿,为绿色交通运输产业绿色转型注入新动能,进一步推动城市迈向清洁未来。


徐工徐工,助您成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