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担心“斗图”吃亏?凌宇全新「表情包」来为你助威!

担心“斗图”吃亏?凌宇全新「表情包」来为你助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随着互联网文化的发展,简单概括的网络流行语和丰富多彩的聊天表情逐渐成为人们在线聊天的“必需品”,“斗图”时没有趁手的表情怎么行?今天,凌宇专属表情包再度回归,新款表情包共计24个表情,为小伙伴们在聊天“斗图”时提供丰富资本!


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这次的表情包不仅生动好看

更有很多有趣的网络流行梗藏在其中

比如:



你能看出来是哪些梗吗?

能看出来的都是老互联网“冲浪达人”了


设计灵感

此次更新的表情包主要由凌宇畜(雏)禽运输车、饲料运输车、垃圾压缩车、纯电动洗扫车四款产品变形而来,以各款车辆产品实际配色为主色调,以机器人为设计形象,具有凌宇产品的清晰辨识度,同时体现企业“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的制造生产理念。

凌宇畜(雏)禽运输车

凌宇饲料运输车

凌宇垃圾压缩车

凌宇纯电动洗扫车


下面,给大家推荐几个小编最喜欢的表情:


1、【恭喜发财】:常年出车的卡友,每年最大的愿望就是多赚些钱,这个肯定是最实惠和动听的祝福啦~


2、【今天也要加油】:每次工作前,为自己或别人送上元气满满的祝福,看到“小可爱们”的加油打气,今天会不会更有力量呢?


3、【拿捏】:面对疑虑,一个精准“拿捏”是最能展现实力和自信的承诺哦~



更多表情

按照下列方式下载即可收入囊中!



下载使用方法一:


1.打开微信,点击右下角“我”。

2.进入我的界面,点击“表情”。

3.然后进入表情商店,在“搜索表情”框内输入“凌宇环卫畜牧表情”。

4.点击绿色“添加”按钮,表情包就下载完成啦!

5.找一个朋友,切换到文字模式,点击笑脸“表情”,找到心仪的表情点击发送。


下载使用方法二:


1.点击识别下方二维码



2.点击“添加”按钮,即可随时使用


此前,凌宇推出的其他产品表情包同样受到卡友们的热烈追捧,错过的卡友们赶紧get,小编把之前表情包的下载二维码放在下面了!




卡友们最喜欢哪一款表情呢?

下次想要看到什么样的表情包?

可以在评论区留言告诉小编哦!



星标“凌宇汽车”

及时接收新鲜资讯

星标指南:


1 点击右上角的···         2 点击“设为星标

且借台风来助阵,凌宇交车气势雄!
发车进行时!这批凌宇搅拌跨越万里,“深”度交付!
【重卡新闻】8月重卡销6.9万辆!行业表现超出预期!


分享在看点赞

下月收入涨一半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