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活动】快来北京BICES展,领取你的专属铁甲战袍吧!

【活动】快来北京BICES展,领取你的专属铁甲战袍吧!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第16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简称:北京BICES展),将于2023年9月20-23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盛大召开。借此,铁甲诚邀您畅游展会,一瞻展会风采。快来报名吧!

本次展览围绕”数字高效,绿色可靠“的主题,设立总面积超15万平方米、数量多达15个主题展区。柳工、三一、临工、卡特彼勒、中联重科、徐工、铁建重工、同力重工、日立建机等全球工程机械知名企业重磅加入,并均由企业总部直接组织参加。康明斯、力克川、唐山盛航、艾迪精密、大连升隆、川崎精密、道依茨等产业链供应链上下游均已经参展。本届展会打破三年沉寂,使工程机械行业人得以在北京重聚,定不辜负所有行业同仁的期待。


原创文章,作者:铁甲网 。本文系铁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ehome.com

关键词: BICES 北京 工程机械 铁甲 战袍 三一 中联 日立建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