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且借台风来助阵,凌宇交车气势雄!

且借台风来助阵,凌宇交车气势雄!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1日,广东东莞,中集凌宇联合深圳恒利隆集团举行搅拌车交车仪式。受台风影响,近期东莞天气并未晴朗,但参加仪式的各位贵宾依旧满怀激动的心情,共同见证此次盛会的举办!

出席此次交车仪式的贵宾有:中集凌宇广东战区司令吴传名,恒利隆集团董事长尹炳辉,总经理尹鸿杰,副总经理尹鸿昇,鸿信混凝土总经理张红,陕汽广东办事处主任王晓飞,广东凌宇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祖龙,副总经理蔡震等。

下午三点,伴随着吴传名司令向恒利隆董事长尹炳辉交付车辆钥匙,交车仪式正式开始。在司机师傅们的驾驶下,一台台陕汽&凌宇搅拌车“胸佩大红花,身披亮银甲”,气势如虹、列队驶入鸿信混凝土有限公司院内

本次交付的30台陕汽&凌宇搅拌车是凌宇搅拌系列的经典产品,深受市场欢迎。尤其是客户恒利隆集团,与凌宇合作数年已采购近两百台该产品!该款搅拌车搭载陕汽M3000S底盘,兼顾速度与功率,动力强劲、油耗更低;搭配凌宇精品上装,罐体重心低,行驶更安全,配合多相立体搅拌模式,大叶片搅拌均匀,进出料速度快,残余率更低。



待车辆停放整齐后,吴传名司令首先代表中集凌宇进行致辞,面对一排排整齐停靠的“银甲将士”,他心潮澎湃、十分振奋地表示,感谢恒利隆集团对凌宇的大力支持和信任,凌宇将不余遗力为恒利隆集团和广东搅拌车市场贡献“凌宇智造”的力量。

恒利隆董事长尹炳辉热切地回应道,自2019年合作至今,凌宇产品过硬的质量和高效的服务深受集团青睐,希望凌宇加大研发力度推出迎合市场的定制化产品,双方继续开展深入合作。

随后大家合影留念,齐声喊出“恒利隆生意兴隆!”的美好祝愿,宣告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交付仪式的成功举办促进了中集凌宇与恒利隆集团的深厚友谊,打造了凌宇在客户群体中的良好形象,大幅提升凌宇汽车在东莞市场的品牌影响力,为应对东莞限载政策变化打下了基础,同时也为目前低迷的东莞市场注入一剂强心针。凌宇期待着与更多的新客户携手合作,助力客户事业腾飞,实现梦想!



星标“凌宇汽车”

及时接收新鲜资讯

星标指南:


1 点击右上角的···         2 点击“设为星标

发车进行时!这批凌宇搅拌跨越万里,“深”度交付!
高效创收还安全?TA一车实现“粮草”无忧!
省时、省力、省人工!小块头也有大智慧!


分享在看点赞

下月收入涨一半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