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航空快讯 | 利勃海尔为D328eco飞机提供空气管理系统

航空快讯 | 利勃海尔为D328eco飞机提供空气管理系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德国飞机有限责任公司 (Deutsche Aircraft GmbH) 宣布已选择利勃海尔为D328eco™飞机提供空气管理系统。以加速航空业向低排放的转型。


德国飞机公司供应链副总裁Maximilian Fahr (右) 和利勃海尔航空航天与运输SAS首席客户官Alex Vlielander,在2023年巴黎航展期间进行合同签署仪式

利勃海尔-航空图卢兹有限公司将为D328eco设计、提供集成空气管理系统,并提供相关服务。该系统能够满足这款现代飞机在效率、重量以及性能方面的要求,确保机舱舒适性并提供优化的功耗。

D328eco能够满足现代环保飞机对效率和性能的要求

除了襟翼和扰流板作动系统外,利勃海尔在图卢兹的空气和热管理系统能力中心为D328eco提供现代化的集成空气管理系统。


德国飞机公司供应链副总裁Maximilian Fahr

评价道:


“利勃海尔-航空在航空业是信誉很好的合作伙伴。它不仅与许多其他飞机制造商合作,而且多年来也与德国飞机公司保持密切的合作。


在D328eco项目中,我们很高兴利勃海尔作为集成空气管理系统的供应商加入我们,如此一来,我们可以进一步缩短研发时间。


我们双方在襟翼和扰流板作动系统方面已经开展了合作,在之前合作的基础上,这份合同将进一步加强我们之间的伙伴关系。同时,这也是D328eco项目的另一个重要里程碑。德国飞机公司作为唯一的德国支线飞机制造商,正在与业内最优秀的供应商合作,以提供最具竞争力的涡轮螺旋桨飞机。与利勃海尔的合作十分有利于我们实现这一计划。”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