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风雨同舟 温暖同行|河北洪灾客户关爱活动

风雨同舟 温暖同行|河北洪灾客户关爱活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风雨

同舟

温暖

同行



7月底,台风“杜苏芮”席卷京津冀,引发严重洪涝灾害,道路被淹、房屋倒塌、农田被冲毁,人们的生命财产安全受到严重威胁,北京房山区和门头沟区、河北保定涞水县和涿州市受灾尤其严重。


得知灾情后,宝马格快速响应,成立了专项小组制定 “风雨同舟、一路同行”的客户关爱计划,积极为受到暴雨灾害突袭的宝马格用户送去温暖。



客户关爱计划

 2023



当地代理商组织销售和服务团队,主动联系灾区客户,经过对客户受灾情况的全面回访,了解到在河南涿州有两个客户地势低洼,共有3台设备被淹,其他客户的设备未受到水灾影响。

待8月8日水位退去,当地经销商第一时间上门,给受灾设备进行了全面检修,更换了设备所有的油液,恢复了设备各项功能。8月11日,三台设备全部检修完毕,根据宝马格本次推出的客户关爱计划,经销商减免了此次的维修费、检测费并且给予了配件折扣。


(请点击右下角全屏观看)


从现场发回的视频来看,本次洪灾给人们带来了巨大的损失。不仅仅是物质上更是心理上。我们知道,对于客户来说,最急切的就是希望能够让机器恢复正常,为灾后家园重建出一份力。宝马格始终秉承“客户至上、服务至上”,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希望通过本次的关爱计能够为受灾地区送去一丝温暖。


宝马格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