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这场全球培训,干货满满!

这场全球培训,干货满满!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导读

8月31日,以“赋能成长 携手前行”为主题的2023年徐工海外经销商新品推介培训会落下帷幕。


此次培训会共有8个场次,面向全球7大洲,全面覆盖徐工海外11个大区,来自全球百余个国家和地区的超400人经销商营销人员参与了此次系列培训会。



据了解,此次培训是徐工海外经销商“4+X”培训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4”是指每年四场线上专题系列会议,“X”是指基于一区一策的线下个性化、定制化培训课程。


此次培训内容涵盖徐工10余家主机厂产品,共有24个产品品类,53款主推新品。专业培训讲师着重介绍了新产品的技术亮点、对标优势、市场前景、实操体验、成交案例等,有效增进了经销商营销团队对徐工主推新品的产品认知,提升了经销商团队的新品市场推介能力,赋能经销商,助力徐工国际化发展进程。





培训过程中,经销商伙伴积极参与线上互动问答,现场气氛热烈,好评如潮。课后收集到近百份来自全球各地的问卷反馈,为后续系列培训活动开展方向提供了判断依据,为有效推进徐工经销商赋能体系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实现了徐工总部与经销商团队的良性互动循环,为徐工海外经销商体系发展擎画了坚实的未来。



在菲律宾达沃,经销商负责人James Fong表示:“很感谢徐工精心组织了此次系列培训,让我们对徐工的新产品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极大增强了我们与徐工共同开拓市场的信心!”



面对中亚地区复杂的市场环境与语言环境,此次徐工以中亚大区为试点,创新采用了“裂变生根”的培训模式,重点对当地子公司骨干人员进行培训,在集中答疑反馈、确保其完整吸收培训精髓后,由其分别组织开展对全区现有32家经销商超700名营销人员的线下培训课程,有效突破语言壁垒,实现对经销商团队的精准培养、高效赋能。



未来,徐工将继续联动徐工印度、徐工印尼、徐工巴西、徐工沙特等多家子公司,利用多样化培训形式开发定制化培训课程,针对全生命周期开展专场培训会,赋能和帮扶经销商,打造勠力同心、共创未来的国际化同盟军队伍,为徐工国际化事业保驾护航。


徐工徐工,助您成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