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身轻如燕,徐工XCT8L4_1 卓尔不凡

身轻如燕,徐工XCT8L4_1 卓尔不凡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八吨车主千千万,广告安装占一半


相比于从前,现在的车主们在选择8吨车辆的时候是越来越注重臂长了,因为大部分车主用8吨起重机都是干的广告牌安装一类的活,大家都知道,现在的高楼大厦是越来越高,广告牌的安装高度那也只能跟着一路水涨船高了。


为了满足广大车主对8吨车辆臂长的刚性需求,我们赋予了XCT8L4_1四节26米主臂长度,TA的最大起升高度达到26.5米,这个高度相当于七八层楼的高度了,其强大的主臂性能可以轻松将3.6吨重物抬升到8米高度,满足95%以上的城市及乡村广告牌安装工作。



今天的徐工,已经生产出堪称国之重器的全球最大2600吨全地面起重机,但对于“小八吨”的情怀依然深厚,8吨客户的数量也占据着相当大的比重,为了能让大家更省钱,徐工的技术人员们对XCT8L4_1省油特性提出了堪称变态的超高指标,不仅要配备八档变速箱,还要百公里油耗不可高于20L,最终产品油耗量仅为百公里18L,这一省油特性为“小八吨”的车主们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收益。让大家更好的工作、更好的赚钱,是我们不断改进这款车型的主要动力。



光能干活能省钱,这还不够,我们还要你用着舒服才行,我们为XCT8L4_1加装了“一体化人机交互系统”以及先进舒适的集成化按键,相比于传统的翘板开关,简直是质的飞跃


这就是徐工XCT8L4_1,一款情怀之车,一款匠心之作。


现在行情下,吊车投资回报率到底是多少?吊车多久能回本?请点击周期计算器”,看一下你的投资回报率能跑赢全国多少人!



如果你喜欢今天的文章
别忘了文末【点赞】和【在看】噢~




更多精彩内容也可通过下方平台了解
徐工徐工,助您成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