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强强联合!三一重机与上海远方战略签约

强强联合!三一重机与上海远方战略签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8月28日,上海远方基础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忠池一行莅临三一重机进行业务交流,共话海外业务合作。在双方充分友好的交流后,三一重机与上海远方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高度契合的企业文化,执着坚守桩工行业的信念,让两家企业走到了一起。本次签约旨在深化三一重机与上海远方在桩工设备研发制造、施工工法及业务拓展方面的合作。通过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共同应对行业挑战,携手拓展海外市场。


签约仪式前,双方交流了国内外行业发展现状、市场情况、各自优势等,双方领导对后续合作与发展提出要求,做出近期和中长期的发展规划,达成一致意见。

在当前国内市场背景下,为实现各自持续稳健经营,双方决定共同探索、开发和应用最新的施工工法和设备,为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连续墙施工解决方案。


与此同时,双方在海外项目中也将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做到信息和资源共享,同时还将为对方的产品、服务及企业本身进行积极宣传,共同提升品牌影响力。


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深度合作、共同发展的决心,合作必将迈向长期、稳定的发展新阶段。通过优势互补,强强联合,三一重机与上海远方将共同打造连续墙施工国际知名品牌,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创建一流企业

造就一流人才

做出一流贡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