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国内首次!三一超高压车载泵完成416米高层泵送

国内首次!三一超高压车载泵完成416米高层泵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8月27日下午,江苏省南京市金融城二期东区建筑核心筒的混凝土泵送顺利完成,此次由华东材料有限公司旗下双龙集团、言午运输联合三一重工,率先突破设备和技术限制,系国内首次采用超高压车载泵完成416米的高层泵送。



金融城二期东区项目由中建四局承建,华东材料有限公司旗下江苏双龙集团有限公司负责混凝土供应,南京言午运输有限公司负责泵送业务。



在此之前400米以上高楼都是采用双动力超高压拖泵方案。


三一混凝土泵送专家谢向阳现场指导高层泵送

三一超高压车载泵正在施工作业

三一设备整装待发,全力以赴冲刺400米以上高层

三一为大美南京奉献力量

一座南京新地标建筑正冉冉升起


该项目泵送的顺利完成离不开三一重工江苏公司服务的保供,确保客户每次混凝土浇筑都有三一服务人员在现场,随时查看设备运转情况及对设备进行仔细检查。其中南京江南服务主任沈杉及团队经常与客户一起并肩到深夜,为设备现场进行保供,与客户一起制定泵送方案。



此次三一超高压车载泵性能发挥稳定,经受住了工程考验,更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由于车载泵机动性好、费用低等优点,可以帮助客户降低成本,此次400米以上高层建筑的C60混凝土泵送由超高压车载泵替代超高压拖泵的率先应用,体现了三一“一切为了客户,一切源于创新”、“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


创建一流企业

造就一流人才

做出一流贡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