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更智能、更安全——远程操控推土机

更智能、更安全——远程操控推土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更智能、更安全——
              远程操控推土机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2020年6月启动的小松远程操控大型推土机的试运行项目,已于今年5月在巴西Minas-Rio矿山进入商业运行阶段。现已确定将在2023年底之前一次性导入6台可加装远程操控套件的大型推土机。推土铲自动控制技术与机器导向系统的配合将极大地提高机手的操作舒适性。


熟练机手的匮乏,驾驶室的工作环境,生产率的提高等采矿行业面临的各种课题,远程操控技术作为解决这些课题的手段之一,值得期待。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文末阅读原文







让我知道你在看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